close



五月中我跟不良又去宜蘭太平山晃了一圈,決定的突然,經濟實惠又熱門的民宿全數額滿
於是~同事幫忙找到正夯的偶像劇~下一站幸福拍攝地"水畔星墅",價錢貴到比飯店還誇張~只是金主一口答應,
小妤子就不客氣的大方享受去!!水畔星墅~有點偏僻但有五月滿滿的水稻田,是我們愛八月旅遊沒見過的景色
(os:台中跟宜蘭~大概是我跟不良最常出遊的地點了,因為我們懶的去太遠的地方咪!)



check in的大客廳~下午茶就是在這裡享用,門口有一些書籍可以打發時間。



樓梯旁雞蛋花~~這盆水應該很乾淨,民宿的狗狗都在這裡喝水。



民宿提供的下午茶~~~宜蘭最出名的奶凍是絕對不可貨缺,不管冰的or熱的飲料也都很正!!(提供奶茶、咖啡)



雖然太陽公公沒有露臉~~因天還是熱呼呼,民宿的外圍都是綠油油稻田....非常賞心悅目捏!!



免費提供的小折,我們太早出門去太平山,一踏入民宿就去補眠Zzz....沒用到好可惜說!!



房間不大,但是這個daybed就讓人好滿足,愜意在上頭上網看書......才有度假的fu~~
版主自己知道房間照片有點少,因為想把自己跟浴室的合照擺上來~~但是又不會馬賽克,請大家移架至官網瞧瞧吧!!



水畔星墅很厚本~浴室備品用的是寶格麗,而且不是要買就買的到,申請得經過總公司呢!



我們房間在頂樓(3F),整間透明玻璃讓房間熱呼呼,雖然民宿已用最夠力的大金冷氣~~我們還是吹到流汗說,
所以本人只踏入一次陽台,因為外頭真的熱氣逼人....偶還不想被烤焦說XD!
(OS:雖然行前一直妄想喝啤酒看星空,可是夜晚雲層有夠厚....淚奔)



隔天早餐~~採buffet式的,因為我們通常是收攤前半小時滑壘到餐廳,所以菜色被挖了不少~
還有~這廚房就是下一站幸福任光晞的家,女主角梁慕澄都在這裡煮牛肉飯說.....
難怪偶像劇會選在這裡拍,人家光蓋民宿所花費的金額已經在台北可以買超級豪宅了



一早吃牛腱~好豐盛,不過....個人比較喜歡兩人一套的早餐說。(sunday home或三月三)



1樓跟2樓間的夾層~音響環繞的視聽室,陰天沒開冷氣也是飆汗阿!!

總而言之"水畔星墅"老闆跟"三月三"好像ㄚ~~民宿的一切都看的到高品質,
只是天殺的高價位,不知道有多少旅客能負擔的起??
以我們窮人路線~大概還是sunday home比較適合我們吧

水畔星墅官網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hnny5427

[閱讀延伸]~摩鐵風格的三月三夢幻鄉村風的sunday ho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