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文湖捷運線所賜,我們的美食版圖又擴大了,原本敦南的二樓咖啡在網路上就有超高人氣,
店家又在內湖開了一小棟四層樓的餐廳~BUT....還是常常客滿,提請有意前來用餐~~絕對要定位!!!
我們一進門原本看到滿滿的用餐客人,覺得很不妙,還好有定位,被帶到頂樓去....(得先爬三層樓梯XD!)



這張是當我們用餐完下來結帳拍的,此時接近中餐時間,外頭已經不少人排隊了,
如果不介意坐吧檯,其實可以減少一點等候時間喔!!
店家電梯給客人坐,可是卻有菜梯喔~所以出菜速度還算快^^



光早午餐就有很多選擇~而且價錢不貴呢!



頂樓~~~四月天微微的太陽,打開的窗戶通風也剛剛好~~如果是夏天恐怕很熱喔!



總匯活力歐姆蛋 $240



本人最愛的歐姆蛋~~半熟軟呼呼,起司多多而且裡面有很多小蔬菜(玉米、番茄、蘑菇)~~元氣飽滿
而且~~~連配角的土司也很Q很鬆軟~~好好吃喔




斑尼迪克系列 可擇一煙燻鮭魚、煙燻牛肉、鮮蝦 $250
蛋汁不會像晶華上庭酒廊這麼酸,搭配煙燻鮭魚真的很好吃拉!!而且比晶華便宜多了^^



每桌都會給一壺檸檬水,早午餐兩杯飲料:牛奶、現榨果汁擇一&咖啡、茶、汽水擇一~~超級超值得啦~
只不過生意太好,店家有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~不能在這裡吃完就盡情放空,有點可惜!



小貳樓的早午餐很正點,強力推薦給喜好假日到外面吃早午餐的朋友們,聽說其他餐點也很優,小珮要揪我啊!!

閱讀延伸~小珮的敦南貳樓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