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小琪主管到對岸出差,本人因為主管機關查帳,搞的我比6點下班的還晚到
衝忙跳上小黃,可惜下班尖峰時間的忠孝東路擁擠,抵達Sogo所花的時間說不定比搭捷運還久,
聽說AT的生意很好,而且不給預約,當天~~超過晚上6點半還沒有完全客滿耶~
但是也感謝小琪先去搶位&研究菜單...



又是充滿黃色燈光的餐廳,拍起來的食物黃膽的很XD!
兩位人的桌子很小,每次大概只能上一道菜色就擺滿了!



有人明明是小鳥胃,還說要豪氣點+220大洋的特別套餐~
如果是兩位女生來用晚餐,建議一個人點特別套餐就好~~以免剩下太多討債捏!



熱呼呼的日本軟麵包,冰奶油放入馬上溶化~~一人一大枚



當日例湯提供的是蔬菜濃湯,綠色湯底還有未完全搗碎一粒一粒蔬菜豆類,奶味很香~我很愛拉!



夏日限定的"西班牙蕃紅花海鮮飯"單點$320
鮮豔黃色飯粒濃濃奶香卻不膩口,碗底很多彈牙蝦仁、淡菜很腥咬一口全吐出來,
但是份量很大~如果胃小的女生,兩人共食這份套餐可能剛剛好喔!!



"蘑菇雞肉沙拉佐特調奶油介末風味醬"單點$270
整盆的新鮮生菜,煙燻雞肉搭上無敵鮮脆的蘑菇~只是醬汁給太少,搞的很像在吃草一樣XD!
只是這兩道主餐都沒吃完~因為來Afternoon Tea喝茶吃蛋糕才是最重要滴!!



(左)草莓拿鐵之類的~這杯我們都比較愛~真是怪我手癢點了別款不愛的...(泣)!!
點的同時請服務生去冰~結果服務生回答此款是用冰沙下去打...所以不可能去冰~結果...上桌卻是大顆大顆冰塊

(右)白桃果凍夏朵內葡萄大吉領~單點$160...阿~明明點去冰的~上桌也是有大冰塊
QQ白葡萄果凍吸入口很滿足,葡萄對切新鮮擺在杯中~只是茶泡的有點久~兩人喝起來都覺得有點苦味XD!



草莓巧克力蛋糕 單點$150

巧克力海綿蛋糕夾新鮮白奶油與巧克力奶油,苦甜好好味,只是蛋糕很鬆軟,小心切才不會整個崩塌。



經典巧克力蛋糕 單點$150
香醇比利時苦甜巧克力蛋糕搭配清爽鮮奶油...超好吃的拉

由統一經營的AT,雖然價格調升,食物品質仍有一定水準,距離下次來用餐...應該不遠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