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鎮子看了不少部落格都在介紹龍都酒店的港式片鴨,揪足6人後,選定某個假日來大快朵頤一番
位於花街的巷弄內,停車在南京西與林森東的公園下,走路過來恰好遇到遊行隊伍,
大約花上5分鐘就到六條通,12點不到...龍都裡面已經坐的半滿...人氣好旺捏!!



老派餐廳的裝潢,2樓邊緣還有掛氣球~台味很重。
等蕭氏夫妻到來~我們馬上請店家先上"廣式 片皮鴨"...(是的!我們是餓死鬼投胎)



甜麵醬調的恰到好處,顏色雖深卻不過濃酬,搭配無論搭脆皮或是鴨肉都能大大提升片鴨的美味
而~服務小姐把鴨端上桌時,寫順便把"手工荷葉餅皮"端上,並吩咐勿打開...
另外值得一提~龍都的青蔥包裹著紅色辣椒,甜麵醬搭起溫和青蔥、辣椒,整個很溫和,坊間簡直嗆死人說



接著~小珮跟egg衝去拍片鴨的過程,小姐平常練功有成,兩位大師完全來不及拍XD!
就滿滿一桌片鴨,而且我們請小姐幫我們帶皮帶肉與皮肉分開各半...不一回兒三大盤上桌嚕!



溫熱的鴨肉,肉汁飽滿且多汁,在豐富油脂下,即使單把帶皮帶肉的鴨肉直送入口,也口齒流香,餘味繞喉捏
上次夏日在宋廚的烤鴨過於瘦柴,單吃肉挺乾澀的,這次龍都的鴨肉可沒讓大夥失望....juicy



皮肉分離的部分,又酥又脆的鴨皮表現令人超級滿意,動用牙齒卡茲卡茲響,
色澤飽滿沒有豬油味,即使冷掉脆度能保持完好,沾上特製的甜麵醬搭配荷葉餅皮~美味極了!!
只是當天龍都生意過好,上桌的片鴨都不是熱騰騰的...若能因生意好卻捨去對美味食物的堅持...好可惜咧!



加價300可享有一大碗公的鴨粥,裡頭鴨骨、些許鴨碎肉、皮蛋、蔥花,再加上炸餛飩皮~香氣誘人



其他的茶點類,表現很普通,煎蘿蔔糕(左上)及蒸蘿蔔糕(右下)表現讓人很失望,
腊味蘿蔔糕還是香港茶樓味道較優,蒸蘿蔔可讓人懷唸澳門盛記白粥絲絲綿密的蘿蔔...至於龍都的偶不愛拉!
眾多網友推薦的酥類小品,基本上也不合我們胃口,蝦餃...皮過厚且不夠透明加上蝦肉過小~~整個失敗XD!



叉燒肉與脆皮烤乳豬雙拼超好吃~尤其烤乳豬又香又脆,在場男士搶奪下迅速見底^^



炸兩~雖然皮看起來光澤誘人~實際品嘗起來不夠Q彈...大~殘~唸~!



龍都的港式烤鴨真的美味動人,若能在人滿為患的用餐人潮下,仍堅持對高品質烤鴨的提供,
一隻得先預約且又高貴($1200/一吃)的價碼~小妤子肯定常常報到,因為這次可惜只吃到溫溫的鴨肉,
想必~得等這風潮過了之後,再往龍都酒樓報到,至於茶點類...真的如Ashley說的可免了ㄏㄏ。
用餐代價~$3,000/6人,感謝森同學大方請客拉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