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又跟愛吃鬼同好到公館溫州街旁的So Free大啖柴燒pizza
開幕沒多久的pizza店,卻頻頻在blog上瞧見,可見人氣不同凡響...
當跟egg約好在公館進食時,本人腦袋瓜早已浮現 So Free,而剛好egg從電腦丟來So Free 的網頁
好有默契的好姊妹...(抱)~~一起肥...一起肥!!店家位子不多不能定位~所以準時下班在5:30前抵達。



只賣6種簡單薄片pizza,大大擄惑部落格的挑嘴,便宜簡單又有淡淡木柴香



平日不滿6點早就有排隊人潮...不管外帶還是內用都要排隊,
因為這裡通通現點現桿皮,加入起司、料,手腳很快,不需一回兒,美味可口的pizza端上桌ㄎㄎ!!
座位都是採吧檯樣式,兩排位子大約一排4人剛剛好不會太擠...位子太少了,老闆可不可擴大營業阿?!



蘿勒鮑菇$120
很迷你的pizza,小切成六塊,羅勒味很重,味道很像在吃義大利麵,推薦給愛青醬的你。



煙燻乳酪$120
兩種起司混合的pizza,香濃起司不過重,順口極了,且餅皮雖薄卻仍保留點Q度~好美味喔!!
吃的正爽~隔壁來了一對男女,女生提議共食一個pizza...阿咧~我們兩個大胃王一人一個還吃不過癮耶!



costco也有賣的黑賣汁$50



儘管用餐座位不甚舒適,更不能久留好好聊個過癮(排隊的人實在在多),
6多種口味、燙手小巧pizza~搭配木造店面(好像在民宿),實在太適合每種都想嚐的女人們~
[閱讀延伸]~IVYWisely柔藍食單


店家資料: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(溫州公園旁)
電話:(02)2364-33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