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夜好眠~本人比預計起床時間早半小時清醒,大致梳洗後把不良叫醒~
咱們就到28樓的異料理餐廳享用視野寬廣無障礙的buffet早餐
約九點餐廳內已約八成滿,以致於無緣入座窗邊~隔個走道仍讓人依早看台中市景~心情都好的快飛起來ㄎㄎ!!

早餐飯店四周都是大片大片的窗戶,如果這邊坐滿,隔壁還有位置(圓桌窗戶也都被遮起來~FU也差了一點點)。



餐廳服務大概是這趟hotel one服務最親切之處,服務生始終臉掛笑容



每個角度都可以看到台中的高樓,比起高雄漢來飯店~Hotel One的早餐區氣氛悠閒景色看的更廣 ~
不只客房精簡設計,連挑高餐廳的小東西都很講究,瞧~那桌上凸起來的是鹽巴跟胡椒罐~
桌墊卻是有點巴里島風格的竹編墊~搭在一起卻很麻吉捏!!



熟食區很一般般,種類雖少但品質中上~不會有吃完一輪覺得懊悔沒有一道好吃~
異料理起碼有一半的食物有中上水準,尤其~熱呼呼薯餅又脆又香,我跟不良沒在客氣的~~一人來了兩片!!
麵包吐絲種類很多,有的太歐式硬梆梆~不愛,但有種茴香小圓麵包雖然油手 滋味很像天香回味鍋底~讚。
切半的沾蛋吐絲,剛好滿足美樣都想吃的嘴饞鬼,而且一口氣還拿兩枚...只恨怎麼梅早點發現新大陸阿?!



各種果汁、冰熱牛奶&豆漿~(這次本人飽餐一頓後的拍照,此時餐廳早已在收拾殘局)



熱咖啡&紅茶
蛋類製品都可在這請廚師烹飪,而且即使餐廳8成滿,等待排隊隊伍也不會太長。



柳橙汁與牛奶!!



omelette用料全部都來一份,唯讀double cheese...才讓蛋軟嫩充滿奶香~
其實~如果...............triple cheese會更顯柔軟。



薄餅仍保有溫潤溼度,沾上蜂蜜超好入口~算是本人在台灣飯店界早餐buffet吃過最有誠意的。
原本還有水果區、壽司區...等,因為人家收拾ing,剩下殘局也沒啥好拍的~
消費券到手~雖然飯店服務很普~但設備新穎且3,600含早餐&下午茶,俗成這樣~
就等你來Hotel One細心品味拉~!! (PS~我可沒收Hotel One廣告費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