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~為了九月台中行的遺珠之憾~我又來和壽司報到嚕!!
原本預約12:10那梯次~但~我們在台北出發前先加了油,中途還在關西休息一下子~
旅遊行程延宕長達一個多小時~還好出門前草草抄了餐廳電話~車上報備用餐時間延後~ 
一樣停車到中國醫藥停車場,走路過去時間剛好13:20~-而且店門口還有一堆人在排隊
即使我們有預約,店內客戶尚未用餐完畢一樣得等~哪有人快過用餐時間,生意還這麼好阿??!! 



上樓後~發現第二批用餐客人走的差不多,這些照片內的都是第三批的~~~哪有不景氣XD!人家生意超旺的~!!



蝦蘆手捲$40



入座上菜速度飛快~來不及拍!所有壽司全都上桌了~還有預約的澎湖的水晶小捲~(炫燿^^)



炙燒干貝$60 好吃不在話下~又大又鮮甜美味~
炙燒帶有焦香味~只是一枚要六十大洋~有點傷荷包嚕!!比起高級料理算是物超所值。



鮪魚壽司$40
口感有QQ彈牙口感,很久沒在壽司店吃到這麼便宜又有水準的鮪魚~
看來下次來和壽司~非要點盤生魚片來品嚐一番^^



原本要點海鱺魚壽司$40,店員推薦海鱺魚"肚"壽司$50~
剛好腦袋瓜記起上次Q彈又有檸檬香氣的海鱺魚肚壽司~不良吃的猛點頭說好特別^^



澎湖水晶小捲$250
爽脆的水晶小捲,清淡的口味,原本附著在小捲上的醬汁就能充分展現鮮甜,而且越咀嚼越甜!



左~鮭魚卵壽司$40、右~頂級鮭魚卵壽司$60
晶瑩剔透鮭魚卵味道非常獨特~淡淡的清香味~跟連鎖的爭鮮大不相同~尤其入喉之後更顯鮮美
兩種不同價位的鮭魚卵只差在"頂級"稍稍大了一丁點~香味也更濃郁~荷包緊的人~點普通版即可^^



照舊例免費不甜膩的紅豆湯



火速用完壽司大餐(雖然沒幾粒),因為~~我們還有一中街......等美食行程要走!每餐都只能吃八分飽拉!!
如果~台北也有一家跟和壽司一樣物美價廉的壽司店就好嚕~~本人可能每周報到捏!!

[閱讀延伸]~小珮的egg的靖文的小妤子的

PS~出發前預約位子想說也順便約厚蛋燒壽司~結果回答卻是"不一定要視"當天狀況才有供應"~
去了兩次周六都撲空~難道是周六都不提供喔>!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