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機Dedy驅車駛入Royal Pita Maha,先經過站哨口安全檢查之後,車子繞一繞~
裡頭就像花園小迷宮般~難怪Dedy用抱歉的口吻說他已經5個月沒來過Royal Pita Maha...有點小迷路拉!~
抵達大廳的小斜坡有點抖~但是Dedy還是停得洽恰好~接著侍者從車上班走我們大包小包的行囊,
Dedy與櫃檯說了我們訂房紀錄...之後在三樓餐廳遞上5杯(連司機都有準備喔!)迎賓飲料與冰鎮毛巾~
然後~Dedy:「check-in後是否還有行程?」,本人:「沒有~」....阿不然捏~跑一整天行程累死我也!
微笑掰掰嚕!!然後侍者領我們入房辦理check-in(這裡可是房間內check-in捏~~果然房價高貴的有價值!!!)
只是~侍者臉有點冷酷,與Nikko Club親切且60度微笑瞬間落差頗大




嘿~本人朝思暮想的公主床~床腳下還有大坐墊!
長長床幔的讓小妤子像踩到香蕉皮般的滑壘...怎麼這麼浪漫的地方還是上演搞笑劇XD!



小珮房間是兩單床~還是有浪漫的床幔~床上擺兩個用紙捆的沙龍~
就是之前在在朋友網站上誤認為阿嬤的臭裹腳布~因為大紅色的花朵~其實不怎麼優~
而且帶回台灣洗~竟然會退色捏~~恐怖~恐怖!!

這次我們定Royal Pita Maha最便宜的Poll Villa房型~官網報價USD$545,
跟RD Tour訂房只要USD$285...降便宜~定兩晚還送瑜珈課程與下午茶,
但是~Poll Villa只有41個房間~要定手腳可要快,不要像小妤子出發前個週六與RD MSN的要死要活,
還帶了辦手禮物~才定到2晚2個單位的Royal Pita Maha



床舖是Poll Villa的最主要的空間~面對床鋪右手邊是客廳,左邊是大浴室!!
這間起居室是小妤子的106房間~小珮的107房因為是邊間~所以起居室比較大~所以連青蛙都湊熱鬧嚕!!



整間Poll Villa都是木造~感覺抽煙好像會不太安全耶!!



接下來~大浴室~兩個洗手台~早上起床洗臉不會打架^^但是跟愛心浴缸太近~應該再多給一點空間嘛!!
而且房間太大~讓小妤子一個人洗澡也會怕~所以命令不良待再門口處的梳妝台~隨時待命ㄎㄎ
另~洗手台上方架子擺了兩個小方巾~應該是方便旅人們擦手用!!



又是肥皂~浴室有三處都擺了這肥皂,而且一次都大方擺上3個~~住一晚就可以收集到九塊肥皂,
印象中有玫瑰、茉莉花...還有一種忘記了!小純純很愛~全部把包帶回台北,
連同我們106房的也全部貢獻出來~但小妤子拿了兩塊~真的挺好用!
拿來洗手絕對不咬手~而且茉莉香氣很濃郁~在機場5小塊竟然要價USD$2.5~真是有眼不是泰山



淋浴間的可移動式連澎頭讓人洗澡頗為舒適~否則都洗到眼睛進水~還搞不定ㄎㄎ!!
只不過小小的淋浴空間的排水系統不太好,沒過幾分鐘就給我淹大水~
還好毛巾給的大方~拿來舖在入口處,淹水問題就解決拉^^



SEE~到哪都可以看到肥皂~給的大方讓人以為附上的好像是廉價品,結果卻是超級好用捏!
冷酷的侍者介紹房內設施時,特別注文整缸水至少要放半小時的~~的確沒錯!
建議最好一入房就先放水~不然等到耐心都摩光了~水還沒放到半滿ㄎㄎ!!
水龍頭上的乳液有夠滋潤又好吸收,要不是乳液在Royal Pita Maha專屬罐內~早就被小妤子掃貨回台了。



淋浴間的沐浴乳與洗髮精~另外一提~浴室內擺的毛巾大、中、小多的很~
厚實又軟柔~所以第四日我們大方把毛巾帶去Sendona按摩去!!
接著我們去我們上二樓用晚餐~叢林的烏布~蚊蟲多的很~本人第一晚就初嚐苦果XD!
(PS雖然浴室內大方給上一罐歐護~但是抹起來就是有負擔感~不愛XD!)



置身於Lobby大廳就像在花園裡~



用精緻印度神話 雕像偽裝的電梯,電梯跟廁所都長的很像~常常讓小妤子傻傻分不清楚XD!






皇室風格的雕刻,充斥Royal Pita Maha~



二樓餐廳外頭有個放樂器的小涼亭,後方小房間是商務房,裡頭有龜速的網路XD!
當時入住Royal Pita Maha總覺得建築物冷冷~服務冷冷~現在回想起來卻讓人滿腦懷念捏~

[閱讀延伸]~小珮的介紹文Royal Pita Maha官網

碎唸1:最近上班有虛脫到~所以BLOG會更新緩慢~再緩慢(而且內容也會越來越簡單)
碎唸2:在刮風下雨的颱風夜晚,讓人格外想念巴里島的晴朗的藍天...何時能在去一趟阿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