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老闆蹂躪5天候的週末~~盼了5天~~老天爺卻給我綿綿細雨~~是怎樣



海灘上擺了兩大排躺椅~面對陽光即使有大洋傘~也毫無功用的感覺XD!
正午~在號稱陽光男兒的不良呼喚下,大夥來到海邊踏浪嚕!!
Nikko的沙灘有有兩處救生亭~但看不到出紅色短褲的救生員在旁等待~
沙灘躺椅~青一色都是白種人....只有小妤子這團~~還給他煞風景撐傘拉!!



沙灘上插了多國國旗~搞不懂是幹麻滴?!
外國人不論環肥燕瘦~都是布料極少的比基尼~~(肉肉下垂的米其林....)



Nikko沿著懸崖建造飯店,我們的客房是面海的第一排~(也可清楚看到花園泳池^^)
在陽台上,可遠眺Nusa Dua純淨沙灘...海平線升起的日初~但是海風狂送可是會讓人站不穩



在泳池前的躺椅右方~還有一排躺椅....因為太過遙遠 拍拍就好。



不良急欲跳入大海擁抱....



側拍~小珮(隨行日文翻譯)與小純純(隨行英文翻譯)。



本人向來只把大海認為可欣賞而不可親近~~以至於兩次巴里島行一次水上活動都沒有~~
通常都是在發呆亭觀賞海景&房間內吹冷氣納涼....所以不良粉哀怨!!
這次正午巧遇漲潮...一行三個美女裙子與褲子無一倖免,而不良礙於安全~只是下海走走而已^^



小珮愛來個背景照...小純純滿意這次的旅遊~~下次要來辦個盛大的姊妹團,
等待小珮同學淑妃歸國~~盛大豪華團絕對需要兩個英文通呢!!
最後小純純褲子被海浪弄濕~趴在躺椅上享受陽光肆虐...曬褲子~~愜意吧!!



大約在Nusa Dua沙灘"呆"了45分鐘~~太熱~~~丟下不良....我們先走人去^^

隨手可得的藍天碧海才是無價的奢華~附上本人此行最得意的照片~(目前可是得意成了電腦桌面呢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