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熱門日本料理名店~MASA壽司....小妤子效想了很久!!
終於有一枚有情有義的同學,肯花大把鈔票陪小妮子朝聖去~就甘溫ㄟ!!
話說Yvonne工作太忙~假日忙著培養感情~聚餐從4月底橋到6月初才成行...
早說是去拍婚紗嘛~人家就不好意思再打擾了!!不過~還好夠誠意~把藏鏡人帶來^^
位於市民大道上的MASA壽司~6點鐵門才會打開~而我們還站在門口小聊了一下~
理所當然是當日的第一組客人~待侍者詳細介紹這裡沒有菜單~只有分價位的套餐~
基本從1300、1700.....繼續往上(超過2千是天價耳朵自動關閉~而且旅費帳單還沒來捏XD)



第一道~~牛蚌捲~牛棒絲與美奶汁搭配非常對味而且海苔又厚又脆~讚!!



第二道~生魚片拼盤~侍者上菜詳加介紹~但是老學生腦袋瓜不太靈光~聽完全忘光
左上那團是細切軟絲~~刀功很細軟絲新鮮到不行~也非常彈牙!好想再續一份
再來前端是Yvonne很愛的甜蝦~(比上次萬華直興市場的牡丹蝦美味好幾倍)
最後紅通通是toro~但是沒啥油脂~因為我們吃的是很廉價的$1,700套餐吧!!
現磨山葵細緻不嗆鼻~至於山葵後方白色的魚~腦袋又開始不靈光了>. <
MASA壽司的生魚片比起三井~份量剛好且精緻又鮮美~更不會因為太多~吃到噁心!



第一盤握壽司~



第二盤握壽司~
基本上MASA壽司的握壽司都算MINI版~醋飯圓潤飽滿,雖然知道該用手拿壽司入口,
正港台灣人用習慣筷子~夾著壽司沾個醬~壽司米飯就會一分為二?!師傅握的不夠緊嘛?
而以上6貫壽司的生魚片~雖然新鮮但卻有點太乾了~(連小珮看照片都說鮭魚好乾)~
干貝壽司呢~被一個號稱沒啥味覺的的男士嫌棄太腥~還請我門多沾點醬油!
還是隔壁胡同的干貝夠大夠鮮~(再講下去~可能會MASA壽司的粉絲暗殺了)
今晚用餐~本人得了"秉蛋病"~又帶了台沒電的相機出門~飲恨!
下面還有很多道挺不賴的餐點~北海道馬奮海膽~雖然新鮮但是還是有一丁點消毒水的味(也可能是海味吧)!
回家馬上詢問小珮在北海道品嚐的夢幻海膽~卻是鮮美又甜~還好大生蚵對胃多了~
本人~最~最~推薦拷圓鱈旁的杏桃~一整個甜度剛好又充滿果香~
小妤子正碎唸~平凡的杏桃成為當晚本人最愛的食物XD!!最後一道甜點玉子燒~也堪稱絕品~
布丁內層非常Q軟嫩~熱呼呼上桌~奶香瀰漫~切小塊品嚐~真的美味上天堂~
以上為小妤子沒圖沒真相報導~希望Yvonne快快補給偶MASA壽司檔案~....念力發送中!!
(有圖會來update心得...沒圖就....)

1700大洋+10%服務費~我們三人基本上應該不會再去朝聖了~這麼貴吃一次就好!!
下次寧願把同樣價碼,拿去吃隔壁胡同2次~~說不定還有剩呢~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