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那桑(日語發音)~小女子決定以這張金髮碧眼的爆乳照來博人氣,這篇讀者該不會都是男士們吧!!
第二天一早小珮說要來吃人擠人的buffet早餐,拿著NB跟一堆閒書到Club lounge交託給staff,
這行徑在其他飯店肯定覺得我們很無賴,房間在11樓、早餐在15樓...Club lounge在3樓明明近的很~
 但是staff親切詢問我們是否要在Club lounge用餐,Club果汁種類多而且比較安靜,
一心想比較就都吃看看嚕!!大約9點多Club lounge有看到一些房客正在悠閒享用早餐ㄎㄎ。
(PS~上班很認真看BLOG的蕭氏夫婦~沙灘晚餐....過幾天補好嗎?!)    



室內空間不多~想吹冷氣的,搶位子要眼明手快。
PS~椅子是鳳梨的形狀喔!!



所有東西都是給滿滿的壺~一壺綠茶(應該算日式煎茶)、一壺咖啡....



基本上~這盤的東西都很普通,唯一可讚許的是~火腿應該不是歐陸血統~不會太死鹹,
而麵包類~能不拿最好別拿,小妤子機車的認為Nikko的麵包都是地雷。



恩立蛋~份量比別人大了塊一半,通常都來個蛋糕捲~而Nikko則是阿殺力給了半片盤子。
第一刀切開~中間軟乎乎捏!!而且還有點起司會牽絲,難怪部落格達人艾瑪還特別發了專文介紹。



一堆乾的粥配料...蔥、蒜、蘿蔔泥、辣椒、豆腐皮....



米粒用的很糊的粥,溫度不太燙所以加了青蔥與辣椒....只吃的出來辣辣得口感。
基本上~不太建議拿這來墊肚子~還不如多吃ㄧ點恩立蛋好了。(只是怕膽固醇過高的人得斟酌)



前晚吃得太撐,肚皮仍飽到早餐,吃了幾樣小東西,已經覺得又飽了。
晃了整個buffet區~蕃茄魚片還挺鮮美,尤其大量蕃茄泥入口,有解除飽肚的危機,
而又看到印尼炒麵.....當然又撈了一盤,只不過麵偏硬而且醬汁有點甜。



將~種類多多的水果&沙拉~右邊只有三桶果汁,正是Club侍者極力留我們在Club lounge用餐的主因,
 因為~Club lounge的果汁可是現點現榨~種類當然不只有這三種嚕!!



烤好鬆餅~讓大家自己挑著吃....印象中也普普拉!!



不死鹹的火腿們!!



一進來先看到完整的塊狀豬肉,接近10點左右~廚師直接切成小塊~
方便旅客覓食,四種醬料(其中還有番茄醬~怪怎麼會沾番茄醬呢)~最推的是芥黃醬。



Nikko的地雷麵包區~小妤子用夾子碰了吐司~好硬(而且看起來好乾),
瑪芬也是一個遜字了得,只能說~好懷念Millennium Hilton早餐二十多種軟嫩有彈性的麵包。



兩桶的蝦餅,越鮮紅的越腥,左邊的蒸籠有港式飲茶奶皇包、蘿蔔糕...
熱呼呼的~就算不道地,也很有家鄉味啦!!



最有人氣的地方,就是艾瑪發專文的恩立蛋專區,只要是蛋通通可以麻煩代勞,
當然~最有人氣的...肯定是高熱量的恩立蛋,一次出動兩個廚師煎煮,等起來不用花上太多寶貴時間。



buffet早餐位於Nikko大廳的左右下方,一邊是此餐廳另一個是娛樂區的撞球間~千萬別跑錯了喔!!
原本該擺第一張的的餐廳門口照~硬生生被美女爆乳圖逼退到最後一張~~ㄏㄏ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