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響叮噹的小吃店~大概就屬信義國中對面的南村小凱悅嚕!
雖然中午可外送到公司,但是得自己下樓取貨~所以至少有一年沒吃過南村的美味~
昨天che請我推薦板橋有辣的料理,我呢~則請che推薦信義區的美食~
公司中餐定了好N次的南村小凱悅~據說在莊敬路的小巷弄裡,小妤子向來只熟悉百貨的美食,
除了印了地圖外,還問了che停車位與如何走比較快~照著走真的一下就到嚕!!



6點半不到就抵達南村小凱悅~招牌老舊到幾乎看不到字~
但是店內仍有8成客滿~裡頭賣的多年不變的眷村美味~
而且店內用餐規矩挺多,先劃好菜單放置櫃檯再到滷菜櫃夾料~重點是夾料不能講話~
以免口水亂噴是吧!!不過這項規定小妤子很尬意~是否代表裡頭廚師應不會刁根煙大火快炒~??



每餐都要來點青菜~麻醬涼拌黃瓜$70大洋~
黃瓜完全生的沒煮過,爽脆的可以~不過有稍微燙過比較合本人的口味,
但是招牌麻醬又香又沒苦味(小妤子粉痛恨麻醬)~吃起來清爽盤底卻堆積好多油捏!!(好像該來顆甲殼素才對!)



滷菜種類多到有兩櫃,小妤子點起來猶豫被感猶豫~夾了牛腱、豆皮、海帶就準備縮手~
聽到一旁喊著他家的豬干好好吃~而且一連夾的三塊入盤內~本人也揪了一塊^^
牛腱雖然不錯吃~但是江子翠康士美巷口的滷味攤更優~~(軟嫩又有肉汁),
而味道過輕的海帶口感有點過硬、豆皮味道有重...好加在阻止不良倒入醬料
而路人甲推薦的豬甘~真的跟外面小吃的豬干大不相同~有香不腥口感佳



大份手工炒麵$80大洋(小份要$60耶~精打細算的偶當然點大份嚕!)
麵又Q又香又濕滑~加了蛋、豬肉絲與些許青菜~美味與健康通通滿點~
(要是南村肯把食物送上樓來,每個星期來個一回合也沒問題^^)



不愛勾欠的小妤子,原本選好四寶湯~結果手殘劃錯格...來了大碗的酸辣湯XD~有胖到
不過南村的酸辣湯不會太濃稠,酸度跟辣度應該是大家可接受的滋味~
若想吃重酸重辣的人~這碗可能不適合~但是本人覺得比市政府站的小樂天酸辣湯更美味!!(沒有味精說)



月底結帳這天才7點~整間店客滿不說,結帳櫃檯已經有排隊人潮~
南村多年不變的好味道~吸引不只眷村的阿伯們,連下班的OL...通通來報到拉!!
小吃店飽餐一飩竟然要3百多大洋~不過只要食物好吃...下次還會來滴!!
吃了太多還在信義國中操場走三圈外加晃了北醫附近~買了每朝健康綠解膩~才驅車回家!!

店家資訊
地址:台北市莊敬路 423巷 8弄 14 號(信義國中正門口對面)
電話:2720-7388

PS~過幾天會在重新PO上曼谷遊記~請別再上來催促了...(壓力好大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