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珮北海道朋友要在2月底回國,馬上要求代買麻衣推薦的妝前乳...
不僅眾多台灣女星瘋狂推薦,更有丁小芹一用長達2年,也有日本明星也是愛用者,
SL粉絲遍佈全亞洲,本來就是乾妹妹的小妤子當然也被吸引到~
加上冬天常常都有脫皮現象,而只要出國皮膚乾烈狀況更慘烈...SL真的有解決乾燥肌問題!!

這款日本北海道專人帶入台灣,價錢日幣2,365~與台灣賣場價差不大!!



SL的妝前乳,為上妝前最後一道手續,藉由薄薄一層的妝前乳,
能夠平衡肌膚的保水程度,而且能形成透明隱形面膜,保水程度提升至184%,
使妝底更能浮貼臉部,也防止因皮膚太乾而脫妝等等小問題...
至於網路上所說的Q感水蜜桃OR肌膚變的飽滿無細紋~基本上是沒發生在偶身上拉!!



很阿俗的偶沒用過妝前乳,一直以為是膚色,沒想到跟乳液一樣捏!!
而且輕薄上一層,完全不會覺得妝感很重,昨天用完再撲上蜜粉,
妝感薄的跟沒化妝差不多,但是本身皮膚不夠白...看來得在蜜粉前補上粉底液嚕!

接下來要去澳門跟曼谷,帶SL出門,可免除妝上不了的困境!!

[閱讀延伸] Chung'sVivianPay Easy商場


---------------------(3/5更新)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日下班使用蜜粉補妝~赫然發現早上的SL保水膜下地184%效果好像不足,
額頭上還是有白色小削削~其實是自己偷懶晚上沒抹保濕產品~早上才認真急就章...
當然效果也會打至折吧!!下次有機會,想改買231%保濕的SL~~~

另~網拍上價錢有些還比小珮請專人從北海道帶入還便宜,有興趣的水水可以上Y拍找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