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假日我跟小珮在家裡吃了大肉包,一整個飽到中午,一點饑餓感都沒有,
只好從家裡走到景美橋附近的育英街,聽monica說這裡有家越南菜很優~
沒想到在巷口走來走去不見越南菜的蹤影,於是看到紅東東泰國菜招牌,
加上正值用餐時間,小店內裡頭擠滿不少人,吃飯看人氣這點至少不會踩地雷。



一上桌老闆就端上一壺水與兩個茶杯,正好不是錫製的~不然喝起來都怕有怪味道。
吃飯最需要的小垃圾桶、餐具也都擺在桌上,通通自己拿,而且還很乾淨捏!!



隱身小巷弄裡的泰國餐館,人客不少,雖然人多老闆服務也不打折,
隨時都帶著親切的笑臉,看姐妹倆人少,主動拿出商業午餐菜單~
(其實我們食量大,本來要走單點路線說)



椒麻雞套餐90大洋
飯不像泰國米乾的要命,甚至還有點台灣米Q感,三樣家常配菜也速速見底,
尤其煎蛋又Q又軟也不鹹,真是佩服老闆娘的好手藝,湯也是不加味精的清爽。



而椒麻雞炸的普普,沒有酥脆到,醬汁有酸有辣,但稱不上夠味,
誰叫滇味廚房椒麻雞太完美,每每吃到椒麻雞都要超級比一比~
目前為止還是滇味廚房的椒麻雞大大勝利,但是泰廚坊也算有中上表現。



吃泰國菜怎麼可以少蝦醬空心菜這一味,泰廚坊的有融合泰式與台式的特色,
所以並沒有太過蝦醬的腥味與死鹹,融合起來吃起來容易入口,而且滿滿一盤~美味極了!



等頗久的~酸辣海鮮河粉90大洋
一般小吃店泰式酸辣幾乎都淡而無味,每每都會碎念還是去SOGO超市海酸辣湯塊好些,
這次景美的泰廚坊有滿足重口味的小妤子,但是口味不會太過恐怖,算是溫和的酸辣,
河粉給的是QQ的米線,海鮮湯底料還算豐富,好大一碗才90大洋,真的算俗又大碗拉!



小妤子嫌棄椒麻雞不夠味,淋上清爽辣椒醬,果然提升泰國味~有酸有辣!



景美跟新店美食不少,最推薦是景華街林家滷味,每當用餐時間絕對需要排隊外帶,
還有愛買旁邊的張媽媽G排,努力開發美食~下次還要來尋找monica推薦的越南菜。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5-1號 (人多可外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