液香扁食店一直是小妤子去花蓮的終極目標,而且跑了不下10次的花蓮,
這次終於在店裡面吃上一碗....雖然有點波折~中午店家有下午休息時間,
我們先繞到花蓮市區吃吃喝喝,準時在下午3:50抵達店門口...阿咧人也太多了,
生意興隆的不像話...小雨滴滴答答也不減饕客的興致...(也是我們啦!)



這裡只賣一味扁食湯,每碗60大洋,別想錯開用餐時間,
小妤子有次晚上7點到....吼鐵門拉下一半,打烊了!!
這次下午1點多經過,想說晚點來比較沒人潮免排隊...結果又讓我們在花蓮市區多繞1小時。

另外一提~懶的排隊可以買禮盒外帶,不良曾經買過一次~好大盒吃也吃不完說。



店面超級大...且比一般傳統小吃乾淨許多,
拿了剛剛排隊結帳的號碼排,請快點找位子入坐,晚了搶不到位子又得罰站嚕! 



拍拍照照不過5分鐘,服務生陸續端著扁食湯喊著依序的號碼...扁食就到桌上嚕!



原本肖想來碗紅油抄手,結果只賣扁食湯啦!!
還好看了同桌的爸爸~拿裡湯裡的扁食沾上辣醬...口味當然不夠麻、辣、香。



一碗8大顆的扁食,不比溫州大錕飩來的小,湯底加了一點油蔥不減少清甜好滋味,
老實說要不是同桌的小弟弟好奇數了扁食顆數,小妤子大概8輩子都不會想這個問題?!



錕飩皮比較Q也結實,不跟溫州一樣那麼散狀,肉質雖然不Q但也算紮實。



不會做菜的小妤子搞不懂扁食的內餡內藏的玄機,但總覺得耗費光陰的名產,
好像少了一個味?!而且沒有太令人驚艷的之處?!~但絕對算好吃的扁食。
可能太過現代化&湧入過多觀光客,完全感受不到老店的美好...

若你問我下次還來不來排隊...不了~讓我期待10年的扁食名店,可讓我有點小失望咧!
而~而~而~且,湯頭疑似加了味精,小妤子一踏出店門口,就開始找飲料店解渴嚕!

店家資料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42號(旁邊有個自家停車場)
電話:03-8326761(有宅配扁食服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