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快1個月以前,某個週五在MSN跟EGG聊天~她跟我恰好都要去林口,
原定晚餐為海賊壽司,可是egg比較晚下班而海賊只營業到晚上7點,
所以一路上不斷想著備案...所以我們就改約了桃園巨蛋對面的樓階。
巨蛋對面有三家相連的餐廳,不僅外觀有規模還都各自有自己的主題,
原本已經開往藍白色希臘風格餐廳停位子~不過巷子中有惡臭...放棄!
改到十字路口最明顯轉動風車的樓階咖啡館....其實中間的微風地中海人氣比較旺,
但後來看了Irene的網誌寫說在那吃的並不開心....我們真的好加在咧!



其實當天是臨時才約的,我根本沒帶相機~而egg帶了金主贊助的小T出現,
但電沒充飽,每個主題都不能照太多...最後結果在照招牌風車宣告...真的沒電了>.<

當天我們不知道趕什麼,大老遠來桃園用餐廳,竟然錯過外面的參觀樓梯,
而且聽只來參觀沒用餐的佳影說說~佈置的粉不賴....阿咧



一樓是販賣歐洲藝術品的跳蚤市場,餐廳位於2樓,
我們得走上這個小小的旋轉樓梯...過胖著別嘗試...



一桌給一個水瓶,而我們還是第一看到這麼多種色彩鮮豔水果被放在水壺裡~
原本狐疑水會不會有怪味道,偶真的想太多~只有檸檬味拉啦!!



當天下午又來了杯50嵐~晚餐幾乎吃不下,
相較於不良...中午不良被我兇了一下...不爽用中餐...結果當然餓的半死,
我們比蕭氏夫婦提早抵達餐廳~還是店家晚餐的第一組客人,
雖然服務生有提醒我們焗烤類都要等比較久...其實也還好說。

不良快餓死了,點牛腩煲飯套餐...有些微辣度~他悉哩呼嚕吃完了,(相機沒來照片從缺)

小妤子的焗烤法國麵包...起司不會太鹹而且麵包不會太硬難入口...
烤起來外酥內軟咧~~本來就很飽的很~就拜託起不良幫忙解決....



我們都吃到飯後甜點跟飲料....蕭氏夫婦點的兩個起司類都還不見蹤影...
而且眼看店家客人越來越多,真怕店員忘記他們的晚餐~



蕭氏夫婦非常的餓,尤其是egg在飢餓下仍不忘記專業拍照...
這是廁所的洗手台,還挺特別的。



店內2樓座位有分室內以及室外。



餐廳擺設的盆栽OR藝術品非常多,卻不會調調不融合。



番茄濃湯~(請饒了我早已忘了一個月前的滋味~印象中挺不賴)



由於我們跟蕭氏夫婦抵達餐廳時間中途還有許多客人陸續來用餐,
原本烤類除了出餐15分的準備時間外,還得先消化之前的order...為難蕭氏夫婦的肚子拉!



望穿秋水PIZZA~造成蕭氏夫婦互搶的食物~想當然也不錯吃。



貝殼狀的焗烤牛肉飯套餐~



感覺份量有點輕,應該不夠188 Greg飽餐一頓。
整個用餐下來雖然烤類須等上不少時間,一夥對店家的起司都讚不絕口。

套餐都有提供湯、麵包、主菜、飲料、甜點,價格大約380+10%左右,
飲料感覺普普,而甜點感覺是稍微硬的果凍布丁~沒能為此聚餐話下完美句點~粉遺憾。





好姊妹egg說要檢查小妤子有沒有準時回家~結果也沒打來~每次都呼巄我()
不過當天我們在公館圓環被機車擦撞...真是他XX的(沒禮貌,連SORRY都沒說就溜走),
而蕭氏夫婦隨性開車繞了路才到家~不知道是不是某人故意的~(我知拉!)
好啦!下次本人會識像點~不打擾你們週末獨楚時間滴!!....我是某人睡夢中的假想敵

 這家店的外觀造型特殊,但跟台中大型餐廳的價位比較起來,
好像台中用餐物美價廉了點....意思是~不用大老遠特地來用餐...(老闆別罵我)

店家資料
地址:桃園市成功路2段176巷6號(桃園巨蛋體育館前)
電話:03-35969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