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意外的颱風假,補一下員工旅遊的進度....介紹一下在米堤解決皇帝大事的米勒廳~
話說5點半準時衝往米勒廳,因為肚子真的餓扁了,我們拿著餐券侍者要我們走向隔壁包廂,
隔壁包廂沒啥裝潢,但有大螢幕可看即時新聞~我猜應該是會議用吧!
可惜跟窗邊位子無緣分~後來發現X南旅行社好好像包了三車來米提,
我們那個大會議是應該都是X南的旅客吧~!雖然拿餐得走到米勒廳,但也不遠拉!
而且米勒廳桌與桌之間有點擠,還得容納我們這街一直走動的餓死鬼~金拍謝



早早抵達餐廳 是為了怕沒東西吃,因為網路上傳言米堤是五星價格一星服務,
客滿500人卻只準備300人餐點...中午已經吃了不怎麼美味的料理,
晚上一定要好好補一下~不然太對不起肚子了^^



原本快餓死的小妤子打算飽餐一頓再拍照,靖文勸說等下人潮湧現,
要拍照大概得橋位子了~嗯!有道理~於是乖乖拍照但礙餓子真的很餓~胡亂照一通。

這個圓形上的餐只有四季豆合偶的胃,還有起司磚挖空中間有磨雜碎起司粉,加入莎拉很OK。



現煮擔仔麵~聽說滋味不賴,簡小妹也吃了半碗。
第二天的早餐這裡提供現煎的荷包蛋及恩利蛋~小妤子等了好幾個蛋,也搞的全身油煙味。



聽說青菜不賴~



原本同事建議的德國豬腳,跟上星期的抱飲抱食差太多,當場遜掉。



甜點~芋頭牛奶湯,芋頭又桑又有點蜜的感覺,簡小妹也吃的半碗。
還有畫面中左上角的羅美,新鮮翠綠,灑上起司分夠味也健康,
但是晚來的可要耐心等飯店端出追加的份量喔!



水果對面的生魚片色澤鮮豔~鮭魚肥美,旗魚尚屬新鮮~偶也吃的好幾塊。



平常不敢亂吃蝦的小妤子也吃了至少5條,真的有新鮮拉!



米堤最讚的就是麵包,晚餐還有黑色外表中間卻包起司的餐包,
原本笑想隔天早上會同樣出現在餐桌上~等了一小時沒有就是沒有~
但是麵包種類過多,各式麵包滋味都,法國麵包也不賴!



早餐麵包銷售太好,一度等了半小時,還好飯店有補貨,不然真要拍桌子了。



現場切片的過熟牛肉~

 簡小妹妹啃食好多的甜點~隔天早餐也有甜點,而且有的還沒有重複呢。
隔天早餐的牛奶很香很濃~有初鹿牛奶的口感



一到六點餐廳就客滿嚕~



等我們用餐完畢後走出米勒廳,飯店還提供樂團娛樂旅客~
只是我們在另一個包廂~完全沒享受到這個福利。



吃飯的地方真的很有歐洲氣息~雖然小珮認為是台式歐洲風~哈!



很會耍寶又有點難搞的恩恩~只黏爸媽,之前去宜蘭還被某姊姊用哭過~



恩恩跟我們一起到地下一樓晃晃,還在這裡給大家追著跑~



傳說中的簡小妹~下午溪頭一半都是她自己爬的,而且口味好像跟小妤子很像,
簡媽媽拿給小妹的東西,不好吃的吃一口就吐出來,長相差的也是不碰,
簡小妹恰好坐在小妤子旁邊,意外發現小妤子不吃的她也都沒碰,
而且簡小妹吃飯速度很快,後來小妤子都觀察她吃了哪些再決定拿哪些食物。

總而言之米堤的餐點~遊客就別太期待吧!填飽肚子卻是沒問題滴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