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結束被眾人嫌棄的forty cafe,小妤子不甘心地效想下半場美食節目,
加上台中GPS羅先生也非常樂意再跟我們繼續狂吃,於是叩小珮幫忙查詢芋頭資料,
還有GPS想吃的肉圓~ㄟ不好意思拉~我們才剛喀完碗餐~
由於網路上載明攤位位於成功路與興明街交叉口~但活動GPS好像不太明白,
哀喔~這裡在第二市場的火車站附近,人氣小吃真的不少,
但接近吃宵夜時間,除了轉角黃記鵝肉人聲鼎沸外,就阿斗伯最熱門了!



位在超級超級不顯眼的小巷弄裡頭,一堆車子違規停靠交叉口,
而且這裡燈光不太足夠,只靠阿斗柏撐場面~整條興民街就屬他最亮!
如果不想違規停車,鄰近黃記鵝肉對面有立體停車場,把車子放那裡~
絕對可以安心在第二市場附近大啖美食~可惜我們太晚來了>.<...店都關了



一碗35大洋的冷凍芋,芋頭湯底不甜膩,完全擺脫甜湯只吃料的命運,
冰涼的芋頭湯,即使沒加碎冰也爽口,一碗三大塊芋頭,
外鬆軟內部較硬,少了像永康街芋頭大王那麼綿密及甜膩,卻增添清爽口感。



話說這家開業時間不太穩定,桂格還幫忙打去詢問老闆是否有開店,
話桶傳來訝異的聲音~而且還說只開到晚上9點(怎麼跟網路說開到凌晨不一樣?)。
當我們抵達小攤前,還拼命找尋傳說中的電話?!~(6對眼睛沒人找到)~
難怪電話裡的人聲音如此訝異~(說真的哪有人會打電話給攤販...哈哈)



晚間來回走過阿斗伯2次,攤位上空位一直不太多,
而且陸續都有車子來採購,而且雖然forty用餐氣氛很不賴,
但整間店連甜點都給我來酸的,還好清爽的冷凍芋劃下台中行完美句點。

一日台中行~外人看來像發神經的行為,其實是姊妹們感情好,
一年都要來一次的慶生活動,明年呢?友誼邁向14年~出國慶祝如何?~

店家資料:
地址:台中市興民街150號(興明與成功交叉口)
電話04-2221-806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