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新宿華盛頓飯店(早餐)→飯店新館搭新都心循環巴士到京王百貨→
聯營巴士到河口湖站→商務旅館河口湖
→纜車看富士山→LOWSON買小飯團→
搭船遊湖→木ノ花美術館(中餐)→
オルゴールの森美術館→
河口湖站→LAWSON買便當炸G健康飲品→商務旅館河口湖


經過一夜的搶棉被大戰,我跟小珮都睡不太好,
可是一大早要搭8點40的車到河口湖,加想上去飯店25樓用早餐,
而25樓的早餐7點才開始,所以我們6點出頭就設好morning call,
早上胡亂用一通就上樓用餐,想說晚個5分鐘抵達餐廳應該不至於客滿吧??
果然網路上傳言都要信,25樓用餐景觀無敵好,晚個5分鐘就得排隊嚕!!



25樓晚上是夜景景觀餐廳,感覺是賣酒滴,踏出電梯就覺得25樓很有質感
....像lounge bar,左右兩邊隔著透明玻璃擺上成堆的酒...
要是口袋銀兩豐厚一點,還真想還這裡享受晚上的浪漫夜景呢!!

  

來這裡不可以先佔位子,服務人員皆要求先排隊拿餐點,
才能入座...就這樣排ㄚ排,看到好多窗邊的位子都被佔據了
好加在~小妤子眼明手快馬上相中一個離東京都廳很近的窗...



應觀眾要求,補貼一張窗外景色....
這景色跟房間的窗沒兩樣,但是窗大了很多



 等小妤子入位之後,再等小珮緩緩迎面而來,只剩吧檯區了...
挖~真是太恐怖了,華盛頓飯店客房數太多,早餐餐廳雖然有3間,
可是25樓這個最受好評,難怪這麼容易客滿哩!!
一轉眼我跟小珮聊兩句~連吧檯區也滿,接著就看到房客端著盤子到處找位子,
感覺這樣真的有點糗....這可是在飯店不是速食店耶??!!是不是該學學Ritz...



這個就是小妤子費盡心機搶到的位子,桌上空間真的爆小,
不過即使離開位子,也可以擺上"食事中"的牌子,
可提醒服務人員別把東西收走,應該也暗示其他遊客別來亂... 



老實說~這裡菜色了無新意....右下角的優格,被小珮嫌棄到不行... 



來日本就要試吃日式早餐啦~白飯很Q耶!!果然是米飯的天堂,
來日本9天,連超商的店當都比台灣好味,還有泡菜有辣...
害我多扒了幾口飯...豐盛的一頓早餐,竟然沒有水果...阿咧!!
畢竟這裡是啥都貴的國家....最後整個用餐時間只花半小時草草結束,
把盤中的三包海苔偷渡到包包裡.... (不良示範),接著狂奔回7樓房間整理行李。



這是電梯口處的招牌...我猜是餐廳的名子,還是用投射燈打下來滴,
很有高級餐廳的樣子...我跟小珮衝忙在狹小的房間收拾東西,
然後小妤子行李雖然不如小珮笨重,但~收拾東西是我最弱的地方,忙亂之中,
請懂日文的小珮先下去櫃檯checkout,順便詢問新都心循環巴士搭車處,
再會合在3樓大廳....然後用跑百米速度趕往新館門口搭車,
一切順利,準時搭上8:15分的循環巴士,然後又搭上8:40前往河口湖巴士...
只不過~前日晚上嚴重睡眠不足,偶急欲補眠卻又遇到一團高中生...
尤其是我後排那櫻花男,用超高噪音分貝持續一小時,連用耳塞都無法隔絕,
同時富有正義感的司機勸說無效下,忍無可忍用小妤子破爛英文進行溝通...
果然有嚇到櫻花男....想想要是有人用英文要我閉嘴...我可是會魂飛魄散,
經過驚嚇之後,櫻花男沒聽懂我的聒聒叫的破英文,還是靠小珮用日文解釋
之後噪音收斂許多,但行駛不到半小時瞧到很日式河口湖車站,



富士山~我來了~~下一篇.......盛夏走逛河口湖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