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少BLOG熱烈討論的旺記小籠湯包,還有網友直呼比鼎泰豐好味,
看了幾個BLOG發文,詳細確認過大家蒸熟後有大量湯汁,
呼喊著kate以及同事....一個下午完成訂購7包...小妤子很少當團主,
這次的湯包真的太吸引偶了...破例沒有慧如也要定下去...
由於kate定3包、小妤子2包、che 1包、ashley 1包,一共7包送公司,
那小妤子就得扛5包回家...不敢想像...還是送到小妤子家好了...(懶)



星期二敲好訂單...星期五送達小妤子家,而且說好早上送達,
一點差錯也沒有,只是害了妤媽不能外出運動...哈!!
左圖:別看那一小包而已,裡面可是有60顆小湯包。(內附墊紙跟名片)
右圖:堆積如山的小籠湯包,妤媽拿到貨時,還跟偶說跟湯圓一樣小..哪有ㄚ。



旺記的室內電話不好打,週二小妤子訂貨打了N次,
還是改打手機找黃先生比較方便,建議的訂購方式...先傳真再致電確認,
而且店家可接受台北地區貨到付款,不用麻煩再跑郵局一趟。
因為這次總共才7包,只達到外送基本門檻,所以一包基本價180大洋。



左圖:橘色袋子是kate的港式湯包
(話說~昨夜下著大雨,kate跑來景美跟小妤子拿湯包...
一手雨傘一手三袋湯包,真的很重...建議大家如果團購一次買一包就好。)
右圖:昨晚妤媽用大同電鍋蒸過的湯包...小妤子一看就覺得這哪有湯汁?!
一直跟妤媽盧說蒸法錯誤...因為不少blog po的照片湯汁多到溢出來,
基本上乾扁的湯包也是滋味不賴,但是湯包沒有湯....



今日早上小妤子再戰湯包...這次按照名片後方的蒸煮方式,
隔水加熱9分鐘....可是有人建議8分鐘,於是小妤子8分鐘把鍋蓋拿起來,
好像不太熟,因為湯汁感覺不太多ㄝ...不管拿一顆起來...ㄛ果然中間肉是紅的。



再接再厲...再蒸煮1分鐘左右(好奇殺死一顆湯包><),
隔1分鐘之後,湯汁果然越蒸越多,肥肉瘦肉比例恰到好處,
加上不過於油膩又鮮甜的湯汁,只是機器製作的皮,就是沒有手工來的Q,
不過整體滋味,小妤子跟不少網友還是認為~大大勝岀湯包名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