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邊週遭不少人都已經朝聖過Joyce East,ㄟ我應該是車尾吧> 自從kate回國工作後,就變成我的下午茶固定咖....
而且kate也是哪裡有美食,就往哪裡去,很好約的拉
我跟kate從neo19走到信義新光傑士堡,只看到好多片落地窗,
卻見不著入口處....原來就在於Joyce與法樂其的中間,也太隱密了吧!!
門口泊車人員果然如小珮介紹...好像黑道大哥



與紅廚、Joyce Cafe系出同門,投資上億元裝潢打造的尚風空間,
氣氛好、裝潢優、服務也是超級讚,食物主廚尹健威皆來自香港,
擁有多年飯店餐飲經驗,曾在紅廚義大利餐廳及Joyce Cafe 服務。



看到沒...我們就是沒定位,窗邊的位子都滿了,
建議別鐵齒,就是看了小珮blog,問了candy跟ashley的用餐經驗,
都是寧靜無人的下午茶....ㄟ假日不一樣拉,建議定位比較保險。



小妤子位子正後方的用餐區,巧遇店家主管在後面用餐順便開會,
他們用的菜色一直被kate效想....看起來真的是粉好吃說...
但是網路上看到一個set價位要1880+10%....
麵包跟礦泉水額外加價,ㄜ...貴到吐血ㄝ



直到下午都供應brunch,果然是坐落於給歐美商務人士的高級大樓。



下午茶2人份的菜單如上圖,至於飲料菜單...因為侍者一直站在小妤子後方,
偶會拍謝照相拉...原則上飲料可以點茶包類的冷熱壺飲,
咖啡應該也是可以,但如果要改點現榨果汁則要補差價100大洋...坑人ㄝ,
明明菜單上面明明標價一樣都是200大洋,果汁就要補100大洋,
看來ashley強烈建議的果汁....真是沒緣分了....
(偶怎麼花了下去...巴里島餐廳果汁一杯最貴也才50大洋...)



下午茶所需的餐具不多,不過甜的鹹的都混在同個盤子上
應該是小妤子不夠淑女....也不好意思開口要求侍者幫忙換盤拉!!

 

當天下午只有這桌客人吃正餐....真是豪氣ㄝ!!
所以我們抵達沒過多他們也結束他們一家的午餐...
其實靠窗view沒多好(信義快速道路壞了景)....這時候小妤子就不再計較ㄌ....
下午茶總是美食、景色及服務無法兼顧的....別貪心~!!



茶包的飲料....以茶包的熱飲不錯喝拉....最大原因是它高雅的出現在桌上...
原諒你雖然只有20大洋的價值,卻賣200大洋
至於點了啥種款飲料...ㄟkate參展回國後問看看她是否還記得...



茶壺內的飲料都是原汁原味呈現,所以不論小糖方塊或是糖漿都會貼心附上,
小妤子最怕店家一口氣調配好的飲料...我可不想甜膩死我ㄝ^^



過了20分鐘後,香噴噴的高雅三層英式下午出現嚕!!
可以確定是剛剛過處理才上桌,因為一上桌馬上聞到熱巧克力的味道...讚!!



最上層都是鹹食,炸蝦雖然不是熱呼呼,滋味卻也是一流,
所有麵包類的餐點,外皮看起來鬆軟,可是拿刀一切卻外酥內軟,
第一盤的鹹食賣像極佳,味道清淡高雅...沒有過於突出的重口味,真的讚!! 

用完第一盤餐點後,kate與我正討論要不要其他盤拿下來,
沒想到事者馬上貼心跑來詢問...像這樣的服務,付10%的服務費真是甘願ㄝ!



馬芬溫熱且包的果醬也不至於太甜,真是適合我這種愛吃甜點又怕被甜死的人,
鮭魚子塔真堪稱當天最讚的美味,鮭魚子搭配上鮭魚美奶滋,滋味就粉優,
酥脆的塔還帶有一點點的甜味...大廚是怎麼把鹹甜放在一起還這麼對味ㄚ
至於英式下午茶不可或缺的司康...也是溫熱的口感,這也是不沾醬也OIC滴。





終於到END的甜點,不論小塔還是綜合水果餅乾,小妤子都超級愛,
尤其綜合水果餅乾原本以為餅乾是吃一口就會脆的掉塊,
但...小妤子很順利兩口解決,而且一點都沒有掉下餅乾塊,
些微酸味水果沾上卡是達,且搭配甚至有點Q度餅乾....嗚~竟然這麼小塊> 至於兩人都期待的布朗妮因為加了肉桂...被留置到最後,白色蛋糕也燒嫌普通。

以上原本為了感謝kate在本次巴里島之行的大力幫忙,
(充分瞭解意思,翻譯信件內容,且負責打好字,回傳給小妤子...2星期的動作)
結果...竟然便成kate請我....真的拍謝到的極點...下次要找間好店再回請kate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