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上次跟小珮在微風店用餐,餐點沒有引起我太大的興趣,
昨日跟EGG到東南拿完自由行的相關資料,原本打算去中山北上的普羅奇尼,
啥~從國賓飯店殺到普羅奇尼竟然給我換成知多家....
知多家食物的滋味實在很普通,有人太常吃米朗琪~只好改吃衣蝶樓下大戶屋,
為了這頓晚餐還真是奔波ㄝ !!走著走著正想到小珮好像跟高中同學約這裡?
結果才走到美食街,就看到小珮站起來迎接我....ㄏㄏ!!真是太巧了!!
衣蝶大戶屋也個不成文規定~人到齊才准進去,小珮他們還缺一枚...
.我跟蛋同學就先進去嚕!!.....ㄏㄏ!!(晚餐6點半空位還不少ㄝ...早下班的好處)



炸豬里肌肉排滑蛋定食270大洋
豬排的肉質被炸的有點硬....炸豬排的肉還是勝博殿優多了!!
不過皮炸的酥脆口感優於勝博殿,而且醬汁搭配蛋的滋味不會太鹹。



飯粒還是顆顆分明、小菜淡而無味,加了醬油又太鹹,
味噌湯算是台灣日式料理界比較優的...有味噌該有的香氣及味道。



蛋同學點的烏龍咖哩...價位應該是250大洋以內,
濃郁咖哩湯底~真的很讚,越喝越爽嘴,至於重點烏龍麵不僅滑溜且有Q度,
裡頭的馬鈴薯也是軟硬適中,這道已經勝出許多台灣日本料理的烏龍麵嚕!!



這頓餐巧遇的三位美女,圖中左邊是我以前的同事也妹妹同學(世界真小)
這頓餐我跟蛋同學快速用完餐點,馬上拿出巴里島的資料出來討論,
才討論不到5分鐘,馬上有服務生過來詢問是否要點甜點???
(先前才跟蛋討問要去吃甜的。。。莫非他們有千里耳?)
詢問來意之後,是因為我們用完餐,如果不再點餐,
無法繼續讓我門在店裡面聊天,小妤子非常不爽,逐客令技巧太差
回覆店員我們不點甜點,花錢還得被欺負,
並且詢問店員你們有說明用餐時間限制?回答~有。
蛋同學也說未聽到,小妤子馬上質疑剛剛的服務生~你們有說嗎?回1:無聲
小妤子再問:你們沒人跟我們說?回2:你們進餐廳有說過只能1小時
(服務生說話時背對我且走向櫃檯 。。這是該有的服務態度?!)
小妤子怒火衝燒。。。跑去問小珮。。。當然也是沒有這回事,
這下子收拾背包衝向結帳櫃檯,向店長抱怨他們的待客之道,
店長還是顧著收錢,回應我的抱怨都是繼續收錢邊說抱歉,
一點誠意都沒有~小妤子當然不是澳洲來的,也知道外面排隊客人不少,
但起碼不該用根本沒說過的話來強逼客人離開??
難道他們當我出門不帶耳朵也沒帶腦袋嗎??
有時候食物不見得有多好吃,但是貼心的服務確實可以讓分數破錶,
這頓晚餐,沒有受到應有的對待,服務態度極差,真不該付服務費。
接下來我去了廣安階買紅豆湯,蛋去奉茶買綠奶。。。繼續安排行程

就是不願意繼續在大戶屋用餐,環境也沒多好ㄚ。。。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