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落磯山脈驅車前往溫哥華市區,一天的車程絕對到不了,
途中在鮭魚灣的prestige inn 住上一晚,
聽說這小城鎮的假日飯店是號稱最好的,在我們晚餐的對面,
雄獅的團沒那麼高檔拉~~只能望假日INN嘆氣嚕!!
不過~prestige inn 雖然沒有假日氣派,所有團員都入住面湖客房,
這可是要花錢兩倍才有的對待,行李放進房間後,馬上開始逛湖行程



INN的飯店特色就是雙人房給兩張QUEEN的床,
加上位於小城鎮,客房空間大到不行,
簡直是露薏絲湖城堡飯店2倍大....加上飯店豪邁給了大落地窗,
讓遊客可以清楚欣賞鮭魚灣湖景,艷陽下~~真的粉美,
有點反光.....照不起來拉!!....耐心點...往下看。



拉張椅子就可欣賞窗外的風光明媚,外頭太陽還在上工,
我跟妹妹妹二話不說把握時間,拎著相機跟外套出門取景嚕!!



穿過大廳旁的鋼琴,美景就近在眼前...
人家說外國月亮特別圓,我說~外國的樹特別翠綠...我尬意^^



距離飯店不到5分鐘路程的???不知道哪裡???
反正有太陽有綠樹,就是一幅漂亮的美景



隔天早餐在此享用....當然是室內拉!!
加國的早晨還是冷颼颼,邊用餐邊看湖景,真是享受!!
用早餐同時聽聞同團團員討論昨晚睡覺~床連續晃動,
小妤子也遭遇同樣情況,卻沒勇氣跟妹妹說,
一度以為在加國遇到靈異事件....沒想到不僅同房的妹妹也...只是沒說,
一堆同團團員也有一樣情形,真相大白........原來是火車經過拉!!
地陪先生ALAN~下次請早說...這可把我嚇傻了ㄝ



北國的天氣說變就變....才閒晃不到半小時....就變天....冷!!
靠近湖邊的寧靜小公園...,人煙稀少得很有味道。



我也很喜歡這個浴室,雖然沒有兩個洗手台,
但洗手台旁邊的空間夠大,放得下我跟妹妹的LI-LI-CO-CO,
加上鏡子夠大,方便我跟妹妹早上一起化妝



有浴缸也有獨立淋浴空間,還是俗蛋的我第一次看到,
回國後~參觀同學新裝潢的家,竟也有差不多的樣子在浴室^^

prestige inn可是我這次行程最喜歡的飯店...第三名,
最重要是那扇大窗的景緻....100分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