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跟靜芬到A11採買主管住院補品,看到專櫃小姐拿著一大缸的珍奶,
好奇的我詢問才知道是原來是板橋的漢東茶行,小姐還說這家在板橋非常有名,
由於是專業麥茶葉的店,所以茶泡出來跟聯鎖店味道完全不同,
加上他們不是有奶精來調配奶茶,所以價格便宜味道特殊,
回家網路查詢一下,發現有P&S食在遊趣已經PO在網路上,外面天氣太熱,
而且板橋沒啥停車場,只好請小良子配合演出,自己騎著小ㄅㄨㄅㄨ前往,
機車的我, 還請小良子不僅要買對飲料,還要帶照片回來....謝謝拉



小良子說買飲料人不像50嵐那樣超人氣,但是陸續出沒的食家,
感覺都是在地人,觀察一下大家都買普通杯,小良子(愛喝飲料的傢伙)出動,
當然非買超級杯不可,一個超級杯就有1000CC,足足是50嵐的2倍大。



小良子買了我要喝的冬瓜奶茶加大珍珠,還有奶綠、奶茶、冬瓜茶,共4杯,
而且全部不能減糖>!<,我的35大洋,其他一律20大洋,真是超級划算。



跟立可白對照一下,真的很大ㄝ!!我跟小良子花一個下午時間才喝完,
而且我的冬瓜珍珠奶茶大口吸,珍珠就滑溜滑溜就入我的口,
而且還很有咬勁,不過冬瓜味道有點甜,
聽小良子說他後來喝的綠茶就甜度適中,下次有機會來到板橋又被熱到,
這家超級杯的飲料,絕對可以清涼解渴。

店家資訊:
地址:板橋市漢生東路336號
電話:2961-31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