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誠品雖然開幕許久,說起來用餐大多選擇neo19或新光三越,
這次事先有做功課,突然想到網路上有人介紹越南料理...
二話不多說~信義區已經不知道可以吃啥特別的...吃吃看嚕!!

翠綠的招牌,可別誤以為是賣清涼飲料的ㄛ!!



中國人向來就是連點餐都懶,套餐特別在台灣盛行,
入座後菜單密密麻麻,看完我大概餓死了吧,
乾脆採用點套餐方式,一個A套餐、一個C套餐。

A套餐:主食(乾拌春捲河粉)+越南腸粉,258大洋。
C套餐:主食(牛肉丸米粉)+甜點(紅豆西米露),218大洋。



上面白色小碟裡放著像火腿同樣味道的東西,
白色香腸有吃過,至於火腿可是第一次呢!!
下面那碟式酸溜溜的泡菜,夏天吃起來特別清爽無負擔。



很快地我的牛肉丸米粉終於上桌,湯頭看起來很清淡,
並且散發出九層塔的香味,接下來把越南米線撈出來,
發現越南米線應該是超級有Q度,果然高湯湯頭很鮮甜,
米線也超Q,牛肉丸卻沒有呈現超Q的口感,讓我有些許失望,
但丸子牛肉味卻很夠喔....西哩呼嚕馬上解決完一半,
接下來發現份量過大,吃不完....千萬別罵我浪費。



越式腸粉在妹妹心中是今天第一名的菜色,
不僅賣像佳,口味清爽,腸粉的Q度也是絕妙的好,
店家將腸粉貼心切成8小塊,方便品嚐美味,
好奇腸粉裡頭到底包啥線料?解剖一個也不瞭解,
一大堆碎小的東西被腸粉包裹著,就成了這一盤的美味。



妹妹的乾拌春捲河粉店家不僅附上清湯,還有春捲的沾醬,
剛炸好的春捲沾上特製醬汁,每一口都酥脆地嘎啦響,
接下來把河粉上頭的配菜全部拌成一團,因為有花生粒,
味道較為重些,河粉的Q度剛剛好是我喜歡的,
妹妹跟我開玩笑說,我們主菜好像應該對調才對。

還有一入座,服務生馬上遞來的微糖綠茶,也是超好喝的。



肚子過撐再也吃不了東西,請店家將西米露作成外帶杯,
一路逛誠品一邊品嚐,椰奶味很濃,
附上的吸管需要很努力才能吃到西米露,
另外~我跟妹妹都覺得有點過甜了!!



第一次在地下美食街看到這種桌椅,覺得很新奇,
仔細觀察,設計者實在厲害,這樣擺設簡單且還可坐下4人,好會利用空間,
而且都是採一張桌子與4人座位一起,而且桌子跟椅子都有分高低,
客人可以自己選擇喜好,我們選擇高桌...照片的是矮桌。



清爽的空間用色給人無負擔的感覺,用餐起來心情格外愉快,
下次來到信義計畫區逛街不知道上哪用餐,誠品的越粉舖是個好選擇ㄛ!!

店家資訊:
地址:台北市松高路11號(信義誠品B2)
電話:8789-3388#19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