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這家韓國料理~RAIN離台前去品嘗的韓國家鄉菜-木槿,
交通位子相當方便,就在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(路程不需1分鐘)。
外觀高檔的韓國料理,有別於一般燒烤、或韓國家常餐廳,
用餐價格也就高貴了許多,套餐分為380、480、580、680。
我們點了680套餐有肉有海鮮,再額外點辣炒年糕。



人蔘雞湯~人蔘味稍嫌不夠,通常韓國人蔘雞湯,
都是服務生還沒端上桌,我們早就聞到人蔘味嚕!!



服務人員要我們選5道小菜,愛吃辣的我當然都盡量選辣的嚕!!



不一回兒,辣年糕終於上桌嚕!!
看到辣年糕的我,不免有點失望~因為感覺有加勾欠>"<
經過詢問後,服務生解釋因為店家都是採用韓國辣椒粉下去燉煮,
所以感覺會會加了勾欠一樣....只好....吃吧!!
ㄣ~果然太勾欠了~而且辣味並沒有炒入年糕中,令我失望(150大洋)。
還是天母的辣炒年糕好吃^^(夠辣夠味)



店家提供台塑帶骨牛小排切薄片兩塊,一像不愛吃台塑牛排的我,
仍然覺得韓國的燒烤牛肉好吃多了(聽說都是用黃牛肉),
這邊頂多只差有服務人員幫我們烤~而不會烤焦罷了!!



在韓國吃烤肉,一定會給生菜,讓客人包肉加醬汁吃,
這邊當然也不例外,只不過挑剔的我~發現他們送上來的生菜~水分都沒有濾乾



牛肉切成許多小小一塊,都進我們的肚子,只剰骨頭在火爐上烤....




店家提供的拔絲地瓜...聽說要然人多才有
厚臉皮的我...也跟店家要了一些,果然是一些些阿



吃了許多...我們肚子已經飽到喉嚨的高度,竟然還端出韓國拌飯,
可能是因為份量較小,用小鍋子就無法讓拌飯香噴噴的。
台灣吃到最好吃的拌飯,就在台北衣蝶百貨樓下(非凡也有介紹ㄛ)!!




這到海鮮讓我們套餐貴了100大洋,可是卻吃不吃海鮮的新鮮與甜味,
建議錢真的多到不行的人在來用餐吧....這邊吃不出特別的韓國菜,只有失望>"<。
(味道平庸,價位高貴,兩人用餐花了913大洋~非常不值)


店家資訊:
忠孝東路5段139號1樓; (02) 2768-5338
營業時間: 11 am- 3 pm, 5-10 pm
可刷卡,加一成服務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