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行四位美女一大早就出發,想說12點以前一定可以在新社古堡用餐,哪知~人算不如政府利害>_<,竟然給我修起提頂大道(可是告示止寫麥帥大橋封閉),又不知道是來的烏龍事件,害我們在市民高架塞車1小時,喪失我們照相的寶貴時間~嗚!嗚!。

一路上只休息三義交流道,驅車前往上廁所地點:麥當勞,上完廁所不抵香噴噴的薯條、冰淇淋,還好在北部的天空很灰,一到三義就開始變藍了,想必台中的天氣一定萬里無雲(><忘了帶防曬油、洋傘、太陽眼鏡)。



12點左右到了新社停車場,門票250大洋,卻只能抵200園內用餐。

一進入新社古堡花園,園區員工指引我們開向停車場,佳穎邊開車,我們就直喊:會不會太大了,停車一定要停那麼遠嗎?

大概走了5分鐘進入煙霧區,水中有很多有間格的木板撐在水上,並且不時有水霧氣噴出,大家正在說~走這條路一定要很小心,不然會採到水,果然前面的小妹妹落水了.....

下面是酒庄,經過詢問下並未開始營業,但是前面一大片草地,仍然吸引很多小朋友跑來跑去。當然我們的目的仍然是照相。





我們走了一大圈去找wc也尋找價格合理的餐廳,哪知道這邊wc只有兩處,所以再這裡千萬不要頻尿,上個廁所我們可是找了半天,還迷了路呢!!

至於中餐~看看價位,實在不合理,外面一碗麵便宜到不行,這裡要價180大洋,便宜簡餐380大洋起跳,我們看了露天集中營式用餐環境傻眼,滿桌蒼蠅亂飛,讓我想到去年的安妮公主花園用餐經驗:右手用餐、左手揮手趕蒼蠅,還是算了吧。

因為太多次在景觀餐廳用餐的經驗不好,所以選擇買了3支100的香腸,4人一起享用,再去自助式飲料bar喝喝飲料吧!!沒想到飲料也是貴爆了,4杯飲料要價740大洋。用餐環境更是不佳,3樓的小朋友碰碰跳跳,2樓的人客全身都是灰...恐怖到極點!!

  



喝完飲料開始沿著湖邊瘋狂照相,此時下午2點~太陽真的是大的不得了!!要來的人,一定要做足防曬措施︿︿

接下來都是環湖照片:


整個新社古堡花園的氣氛很休閒,還有音樂可欣賞。




4位美女一共在新社古堡花園待了4小時,剛開始找餐廳、找wc、迷路,建議園方應該要在一張250大洋的門票上印園區導覽圖。



雖然湖是碧綠色~粉美!!但仔細一看,湖不太乾淨,有落葉、浮游物...。

另外,因為園區很大,至少有1/3以上還在興建,建議想來晃晃的朋友們,再過幾個月再來吧!!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