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來到這家餐廳用餐,得歸功於非凡電視台的推薦,
記得非凡大探索中,有位補習班負責人一週7天來吃5天的中餐,
這未免也誇張了~所以我決定一定要來吃吃看~
what is 道地德國香腸+豬腳餐???




一進到餐廳,可把我嚇死,跟路邊攤沒啥兩樣,幾乎只差有棚子?
(我們的位子還會透風呢~冷!!)
想要坐裡面的位子,老闆會告訴你,那是有預約的...
已經超過5:30用晚餐時間,證券業用餐時間都特別早,
服務生地上菜單,我們話不說馬上用問的~哪一種風評比較好???
(證券業~也是出名沒耐心的啦!!)
服務生推薦如下:
1.綜合香腸餐 360大洋+副餐110大洋
(湯+麵包+莎拉+飲料+蛋糕)

2.Q啤德國豬腳(小)      450大洋
         (不需另外費用就有~湯+麵包+莎拉+飲料+蛋糕)

3.烤德國豬腳(小)       450大洋
         (不需另外費用就有~湯+麵包+莎拉+飲料+蛋糕)

  
 


上餐速度很快~馬上有湯+雜糧麵包。
雜糧麵包很結實~可是我很不愛><
湯是清湯的馬鈴薯濃湯,裡頭有魚肉,且很新鮮,
味道像濃湯但是卻是清湯,我可是超愛的。




莎拉有3種醬料:咖哩、紅酒、青島~我們都點了喔!!
但是~我過於貪吃,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(果然不專業)
只照到上面~青島醬的莎拉,
下面~紅酒醬的莎拉(一點都不特別)。



上菜速度真是有夠快~
莎拉還沒吃完,主菜就來嚕~
乾脆的我加上桌面太小~
請服務生把味食用完畢的莎拉收走︿︿(其實是不好吃)




Q啤德國豬腳(小)~
這豬腳的也太肥候的感覺~且可能因為用啤酒烹煮,吃起來很有啤酒味呢!!
不敢吃豬腳的我~吃瘦肉︿︿
(瘦肉處不多喔,可別寄望點這個只吃瘦肉可是會剩超多下來。)

      
 

烤德國豬腳~使用這道菜的同事,覺得烤的太焦,
我個人仍然只敢吃瘦肉部分,這道菜比較一般一點。
份量過大,一個人吃有點辛苦。 



綜合香腸餐~
一上菜就看到我不愛的雜糧麵包><
馬上丟到麵包籃裡...呵呵!!
最右邊得香常有起司味道,一切開就會流出起司,可是今晚我的最愛︿︿
接下來四種口味的香腸~味道沒有很特別,沒啥好推薦的。
下次來這家用餐,單點起司香腸好嚕!!
我們三個人都愛這個喔!! 



接下來又是貪吃候補拍的照片。
焦糖布丁






藍梅幕斯~不太特別,單點要價一個70大洋。

在龍安國小店面的小巷裡,裝潢不怎樣,
廁所更不用說(已經很少看到廁所不太乾淨的餐廳),
服務更別提了><
本來寄望吃餐點,呵呵~沒想到阿~沒想到!!
我想這邊價位跟師大日爾曼小鎮比起來貴很多,
但是口味並沒有比較好吃><,
不知道why竟然客滿????
高級價錢的路邊攤用餐品質~~下次不要來嚕!!

店家資訊:
地址:溫州街20號 
電話:2369-3785
 特色菜: 香腸豬腳火鍋、德國香腸總匯〈五種口味〉、
   法蘭克福香腸、紐倫堡香腸、起司香腸、巴
     伐利亞香腸、原味白腸、十多種口味甜點蛋糕。

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