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翡冷翠一定要吃的牛排大餐~~噴泉牛排公休,IL  LATINI是第二選擇,
晚上7點半開門,7點前我們就到店門口準備排隊,開店前所有員工齊聚一堂用餐,店外排隊的人潮只增不減~餓ㄚ!



左邊藥草酒是翡冷翠每間餐廳都會有的,比house wine 還好喝~~而且非常不澀!
不勝酒力的我們~只小點一杯藥草酒,所以額外點礦泉水就相當重要了^^



軟忽忽地起司~其實民宿樓下的超市也有賣,但是都很大一袋,'
後來去威尼斯的超市也有衝動想買回民宿,但是想到得一口氣又解決很大一包....就作罷了!!



店員~極力推薦的餃子,真是驚為天人的美味,個人覺得更甚牛排,哈)))



一公斤的丁骨牛排,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牛肉沒啥差別,而且皮脆又香~真的很讚!!
難怪~~來到翡冷翠沒吃丁骨牛排等於沒來過翡冷翠!!!...個人覺得這句話最適合名古屋的蓬萊軒!!



越吃到中間~整個牛肉很生,而且本人最怕見血的牛肉.....所以最後吃到快吐了,當然也沒吃完。



副餐薯塊~也是相當可口,可是姐妹倆的胃已經被生牛肉塞滿,往後兩天也因為這餐吃太多牛肉整個消化不良,
IL  LATINI服務人員很熱情,雖然他們講的英文很難懂,但臉上使用掛著微笑,而且店內用餐氣氛很愉悅呢!



用餐完拖著快斷的腿走回民宿,夜晚的翡冷翠少了觀光客喧鬧聲,讓整座城市多了點復興文藝的味道...
IL  LATINI雖然牛排有點過生,讓姐妹倆心生恐懼,但是外皮脆香真的好美味,加上熱情店員不餽是翡冷翠必食餐廳^^

[閱讀延伸]~經典牛排吃到吐牛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