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尼斯最大的超市COOP~~自助旅行者千萬別錯過,裡面超好買,而且價錢比較便宜,
位於水上巴羅馬廣場附近(火車站上一站),顏色灰灰的,不經意就會錯過,唯一缺點是巧克力款式都沒有愛的XD!



某天我們捨棄民宿乾巴巴早餐到Cantinone Schiavi
位於Accademia出站後 往西走到一個中型河道Rio San Trovaso一直沿河道走下去就到了
這裡感覺比較多居民,而不是觀光客,但是總覺得這兒比威尼斯本島稍微冷一些!!



熱咖啡、鮪魚TAPAS(超好吃 一歐)、招牌甜酒



現作乾巴巴三明治,整個大失敗XD!



看到老奶奶在現弄蝦子TAPAS~~這個就沒有鮪魚這麼美味了。



因為甜酒太好喝,我們外帶一罐9歐~
鮪魚TAPAS超美味,這裡就像主婦買菜會經過的小店,早上就巧遇很多婆婆媽媽經過都會上來喝杯小酒配小東西。



有天回火車站上廁所(0.8歐),因為在外島整天熱昏了,來杯提拉米蘇冰淇淋2.5歐



小小一杯,滋味無窮,從火車站走下階梯沒多久~~就被我們喀光了。(味道比較台灣式的提拉米蘇)



在聖保羅站附近走了半小時仍找不到百年冰淇淋店,意外遇到這間門口擺滿巧克力的甜點店,而且生意超好
裡面很多著西裝的西方男人,英俊挺拔~可惜我們沒記得地址~好推薦給大家。

\

甜點都不貴,約一歐左右,以至於店內人滿為患~~



巧克力印象中還不錯吃,不會太甜~
拿鐵咖啡~~算是在威尼斯喝到最美味順口滴,大概是身旁西裝帥哥也有加分效果ㄎㄎ



民宿轉彎處的好店~位於stefano廣場(水上巴Accademia出站後過天橋的廣場)



早上10:30才開賣的吐司沙拉 兩歐~口味多多,而且吐司軟軟一點都不乾巴巴~~超推!!
(往聖馬可廣場途中有經過1.5歐的吐司沙拉小店,不用浪費腿力找啦!!)
有兩次晚上七點過後吐司沙拉都賣光了~~泣!!



吐司沙拉後,我們選捲捲~也是ok吃,但是沒有吐司沙拉這麼順口,甜點也不錯吃喔!! 
如果住在天使站附近~就非常推薦給大家,
晚上stefano廣場也很多餐廳有營業,氣氛很好,可惜我們呆在威尼斯時間只有三晚




Taverna San Trovaso
地址:Sestiere Dorsoduro, 1016, 30123 Venezia
位於水上巴Accademia 站出站後往右手邊,沿著 Rio San Trovaso 河道步行就可以看到位在橋邊的餐廳
早上吃完TAPAS就開始尋覓晚餐地址,畢竟威尼斯本身已經讓人很容易迷路了...更何況餐廳開在晚上7:30之後



我們迅速被帶往二樓,感覺一樓是當地人用餐的,二樓則都是外國客~~也許是服務生會講英文的關係^^
我們深怕吃不到,非常早就在餐廳門外站衛兵,於是..餐廳空空,也不禁懷疑"到底好不好吃ㄚ?"



水或紅酒都是基本擇一的

小小一罐也是台幣上百的價位



熱呼呼的炸海鮮拼盤~~軟呼呼,超美味,而且在義大利難得到很燙很燙的食物溜 !!



驚為天人的千層麵~好在我們依照網路上指示點這道招牌菜,美味的讓人一直讚賞。



一層一層堆疊,口感很細緻,跟台灣的千層麵口味完全不同,強烈推薦到威尼斯自助旅遊別錯過



威尼斯最出名的一道菜~墨魚麵....難怪網路上沒推薦,因為味道怪怪的XD!



甜點一定要以提拉米蘇來作ending....印象中是此行餐廳中最棒的味道。
供餐速度,服務都很流暢,不至於吃個飯要花上兩小時,43歐的水準吃到這樣美味的菜色~個人認為非常適合觀光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