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我們先到遊客中心換船票,在到威尼斯影展的LIDO島換船至布拉諾島(Burano),
雖然耗時卻相當值得,尤其當船緩慢駛入Burano(又因盛產蕾絲編織物稱之為"蕾絲島"),
這島也是食尚玩家唯一造訪的離島~色彩繽紛又可愛~少了團體遊客比本島寧靜許多。



碼頭附近的民宅~顏色可愛到亂照一通



太陽過大~~可惜相機過曝,否則真的粉棒溜!!



民宅間的小巷道~可愛到讓我們在這裡20連拍



衣服高掛在房在外~竟然非常協調,跟澳門大三巴鄰近的民宅曬萬國旗的fu差很多



彩色小屋搭配可愛花朵~~美麗又迷人的Burano讓人流連忘返!



Burano是離島中的離島,物價貴是正常~每個商家都有自己的小船進貨。



明信片的彩色小屋~~超難找,拜託屋主也在巷口放個告示牌唄
PS~位子就在很多餐廳的熱到大街上巷弄內~~超小一條的!!!



中餐時間遊客不多,我們拿著生菜配鮪魚罐頭到公園野餐去~
(吃這麼寒酸又養生是因為~~~佛羅倫斯那一公斤的牛排下肚讓本人三天無法ㄣㄣ)



向來不愛買吸鐵的我,也拜了幾款~



浩子他們買了一棟15歐的彩色小屋送觀眾~~整個Burano只此一家喔!
個人認為要非常多棟才會可愛,考量怕荷包大傷之下.....棄權!!



我們在Burano島至少花了2小時,這可是跟團絕對不會來的景點~強烈推薦給自助行旅客



慕拉諾島(Murano)盛產玻璃製品~
整個島很無聊,遊客比較多,但只有玻璃工廠,精美的太貴買不起,平價粗俗款比台灣夜市賣的還貴,
姐妹花花了10分鐘就想打道回府~最後無聊到在馬上岸邊發呆等船...這麼無趣的景點,偏偏旅行團愛來



發呆~~等船中!



第三天下午我們又奔去Lido~~~也是個大錯誤,因為行前完全沒查資料,連影展的地點都不知道,
以Lido小小的,且72小時免費搭交通工具~~~大冏!!



沙灘人潮跟著影展結束野人煙稀少~
盛夏應該可以看到光溜溜的阿杜仔



藍色小屋是沖洗的地方,不過超過夏日已結束營業~~~沒人!!!
最後搭車回BILLA



這阿杜仔疑似來參展,跟我們在影城附近等公車,一路抓著日本男聊天聊地~好吵捏!!
Lido的BILLA粉大一棟,而且乾淨明亮~BUT離島的消費就是貴桑桑啊!!!



Lido的公車~站牌怎麼看都看不懂...如果船票有包含騎腳踏車,個人覺得麗都島非常適合

總結離島排行榜:Burano(彩色小島)>Lido(悠閒)>Murano(玻璃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