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生絕對要造訪的城市~絕非威尼斯莫屬....超美的藍天,先貼給大家欣賞^^



Sorry~沒拍到帥帥的貢多拉船伕。
其實沿岸很多貢多啦的碼頭,穿著也會有點不同^^



總督宮



聖馬可大教堂的側面



鐘塔
我們有搭電梯上樓,印象中好像8歐~正中午排隊人少,可是太陽很大。



聖馬可廣場~
正上方酒廣告後面巷子都是精品街,聽說LV沒有限制...但是都沒貨XD!
左右兩邊晚上很浪漫~~會尬小提琴喔!!站著聽音樂也很棒滴。



鐘樓上的景色





排排站的小船^^



很忙碌的水道、水上巴慢慢開~還有富人才搭得起的水上TAXI



正中午人不多,某天我們要去離島中的離島,大清早排隊進教堂的就佔滿半個廣場~~恐怖!!
教堂外觀比較吸引人~從羅馬、翡冷翠、威尼斯的教堂內部都好樸素,個人比較偏好~~哥德式建築。



廣場中的鴿子大軍~~沒多到用"可怕"來形容~~呼!!



天空藍的不像話~而且非常的HOT!!總督府的河岸邊滿滿販賣紀念品的小攤,每家東西都還不太一樣,
但是最賣的卻是賣靠近公廁冰淇淋的小攤~~可見大家都熱昏啦!!



嘆息橋被BVLGARI收買拉~



嘆息橋的背面



外國人很多的Rialto橋,這裡的船隻比聖馬可廣場的還多~~時常得稍等一下才能停靠碼頭喔!
橋上空間其實很大,兩邊都有小舖可血拼,而且這裡的玻璃製品比Murano便宜多了!









因行前網路船票定錯日期,以至於我們得鐵腿繞遠路經過Rialto橋走到對岸...花了2小時才找到連鎖超市"BILLA",
裡面滿滿白種人,應該都是來威尼斯長期度假的阿肚仔~買到熱呼呼麵包....大推!!




隔天準備到威尼斯離島~經過的花神咖啡~~媽阿...好舊!!



BV女裝店對面的時尚飯店~~五星飯店...一晚代價450歐
威尼斯本島飯店多外觀破舊,價格高檔~~還是住B&B比較實際^^



因為訂錯船票~第二天一大早到聖馬可廣場附近的遊客服務中心換票~~



薄薄一張卡用卡跟悠遊卡一樣,記得千萬不要跑票喔~~罰則很重的!



花了半小時排隊換票之後,因B&B老闆狂灌我們果汁與咖啡~~代價就是出門不到一小時想上WC....嗚!!花了1.5歐



接著~~我們要搭船離島去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