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只是忠實的記錄當天的感覺,無關修養!
如果你可以忍受~不代表我可以!重點是前後的兩間飯店與民宿之差別~~如果你沒去過,更沒資格批評我!



來到花見幸福卻一點都不幸福,因為老闆娘珊珊惹火本人

一般飯店或民宿checkin時間都規定在下午三點以後,卻沒有限制消費者必須在幾點前到達,
而且通常行前飯店收足全額房價,民宿則至少收足30%以上的房費(花見幸福先收50%),
理應不需要擔心客人是否會入住,入住當日我們11點在七星潭checkout後,隨即到市區用餐,
然後飆車去花蓮的東華大學拍照(好熱!!),再回不良鳳林老家與叔叔一家人聊天打屁,
再開回吉安鄉時間大約傍晚六點左右,民宿老闆娘珊珊馬上打來關切~以下是濃縮版的對話
老闆娘:[你們現在到哪了?]
小妤子:[吉安!!]
老闆娘:[那...先來我們這裡?]
小妤子:[不~~我要先去自強夜市買烤肉!!]
(OS: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逢假日排隊人潮滿到街上去,一定要拼在開店前抵達才不用等太久)
老闆娘:[先來我們這裡checkin再去自強夜市買烤肉,時間剛剛好!]
小妤子:[不要!!   (心裡OS:你是哪根蔥,管我去哪裡?!)
老闆娘:[你們現在在吉安的哪裡?]
小妤子:[看到燦坤,停在加油站這兒!]
老闆娘:[那~就在我們家這裡耶,你們先過來,因為我們等下要去採買明天要用的東西]
小妤子:[從我這裡開到民宿要多遠!]
老闆娘:[十分鐘而已]
小妤子:[這麼遠!!!!!](本人極度不爽中)
老闆娘:[...#$%^*@&....你們先來這裡拉!!](老闆娘一直跳針,讓我覺得小主管上身)
小妤子:[等一下打給你!]
這老闆娘很盧,一直在考驗小妤子的耐心,我就是想要先去買烤肉,他硬要我先去checkin,
難道你民宿只有一人經營嗎??老實說住過這麼多民宿,還是頭一遭發生這麼奇怪的事情,
而且這麼不方便,如果又限定入住的時間是不是應該要在網路上寫清楚
本來不良去加油站上個廁所回來興沖沖的要開往烤肉,看到小妤子嘴巴嘟的可以掛豬肉了~
一問之下,考量萬一民宿老闆娘給我們放鳥後,我們先開去民宿checkin



大門口~
這些是隔天離開前拍的,當時下起毛毛雨,不知道S90怎麼可以拍得這麼白...
右圖左邊白色的門就是大廳,早餐就是在那裏享用滴!



仔細看人工池塘~~可以發現當時正在下雨呢!
左邊數來第二間是我們的房間,view有點被樹擋住了XD!



個人認為右邊數來第三~四間view應該是最好的,樓上應該是蜜月套房吧!
(還好我沒訂價值五千多蜜月套房,不然我會吐血!!)



粉紅色夢幻鄉村風的房間,哪個女生會不愛!!!(但~民宿不應該只有硬體好)



隔天用完早餐後~回來房間打滾的照片。(其實房間超大的!)



還沒被肆虐過的梳妝台~被我們拿來放NB
(民宿內有無線上網,珊珊擔心連線品質不夠好,還有提供網路線喔!)



不良常在這裡當大爺,如果有個墊腳的會更不錯



房間與浴室的隔間只是玻璃,上WC拉個簾子就好   (其實有點麻煩~幹麻不給人家一個門啦!)
浴室整個也是夢幻風,只是不夠實用,洗手的水龍頭水量忽大忽小,
最讓我們詬病的是淋浴得站在小浴缸內,浴缸又沒有拉廉,水都會跑到外面來,如果在歐洲肯定被求償了。



幸福僅僅在於民宿的裝潢風格
比起周遭的環境,我們還是私心偏愛宜蘭的Sunday Home多很多



夢幻的窗簾手把&燈飾



晚上我們帶著等超過一小時的烤肉+小七的MOMO氣泡酒在這裡大快朵頤
房間外的陽台貼心附上兩雙鵝黃色夾腳拖~可惜黑黑的有點髒...大概是淡色系的緣故吧~

忘記說~每間套房的門口至少都會放兩台腳踏車,可惜我們第一天攤吃烤肉沒騎到,
但是因為本人少帶一罐食鹽水,隔天不良有騎到前面的全家採買~~~(當時太陽正大,他抱怨好熱好遠)





享用早餐的餐廳~
除了經營民宿的老闆與老闆娘外,有兩位年輕男子招呼



是的~早餐就是這樣(失望),難道她昨天凹我提早checkin是要準備這樣的早餐嗎?
請看~豪華版的Sunday Home早餐~看得出主人家的熱情與用心






最後~在我們遞交鑰匙給珊珊後,她很熱心的帶我們到logo處拍照(...謝謝)
但是~以3,300/晚的價值~我想來這裡....本人粉不幸福!!
另外~平日與假日差價高達一千,愛夢幻的女生們千萬別跟荷包過不去!!
(周遭沒有像sunday home的大草皮與廣闊稻田~~此行花蓮我們偏愛七星潭渡假飯店很多很多)

[爆雷文閱讀延伸]~~請見四樓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