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強力推薦的飯店,也是此次花蓮行最滿意的景點~~濃濃希臘風,搭配七星潭的碧海藍天...滿意到破表,
暑假算旅遊旺日,兩人豪華房附陽台才3,100,而且人家是飯店不是民宿還開發票呢!!
飯店員工一律穿度假風上衣,服務感覺比墾丁的南霸天凱x還好說



一進門的VIEW就讓人很滿意



很舒適的床~薄的羽絨被加上軟硬適中的床,讓我倆難得一覺到天亮~~中間連翻身都沒有,
但是床太好睡了原本預計要來衝05:31的日出...眼睛張開時人家已經開始供應早餐哪!!(7:00~9:00)
這床~超好睡,發呆看海....也會不知不覺地睡著喔!!
右邊的電腦桌~太小啦,不夠放兩台NB,不過海洋風裝潢也很討喜^^



小巧精緻的衛浴空間,且又有乾濕分離,只是浴缸小了點,拿來泡腳還差不多



上圖是房間內隔著兩扇落地窗拍攝的海景...
對!!!就是這麼藍色...S90自動模式拍攝的....(驕傲) 
右邊是某會館,供應下午茶跟午晚餐,若是單純來度假懶的外出覓食的旅人可以至此用餐(外頭還有全家便利商店呢)



架上咖啡包、茶包都被不良收刮走了
兩層櫃子下還有冰箱~被我們拿來冰啤酒跟飲料
在房間內玩耍了一下後,我們約5:10下樓騎車欣賞七星潭美景



一踏出飯店,本人被艷陽高照嚇到了,馬上投降說可以晚半小時出門嗎?
可是~有人遊性堅定,堅持上樓去拿車鑰匙拿遮陽帽擋陽光,於是我就利用這短短幾分鐘拍出此行最滿意的照片






滿滿的腳踏車租用處,營業時間早上5點到傍晚6點半
所以~~如果想要勇猛的騎車去欣賞日初也是可以的啦!!....(腳踏車非常多種,也非常好騎喔!)



1樓LOBBY,偶爾會有好心員工幫忙開門喔!



果然沒騎十分鐘幾乎沒有日照了,而且月亮緩慢升起



運動完我們到大門與租借腳踏車中間的CAFE玩耍~
這可是24小時無人的自助式CAFE,兩台電腦、咖啡&茶&點心通通都有,
更貼心提供雜誌報紙,保證讓遊客來七星潭也不會與世隔絕滴!!



早餐@一樓大廳隔壁



中式早餐應有盡有,而且鮮奶是花蓮名產~~瑞穗呢!



吃完早餐再回房補個防曬油,我們上頂樓玩耍
房間最高樓層是五樓,再爬一層樓就有這麼美的景觀嚕!(可惜雲層有點厚)



cp值超高的飯店~一定要跟它logo合影一下
(os:左邊的鐵椅在太陽曝曬下~~粉燙人捏!)


總之~~在眾親友們對七星潭渡假飯店狂推的聲浪中,只能說真的有夠讚
假日沒在一月前訂面海房,可能得抱憾了
下月的中秋節假期再請個兩天假,就可以來七星潭LONGSTAY啦!!
(良心保證~絕無收廣告費ㄎㄎ)

[閱讀延伸]介紹很詳細的Ashley(四人房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