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逢大節日的本週.........金主開口讓我選餐廳
於是遞交了三個名單,金主說隨便我....於是欽點了師大頗負盛名的"瞞著爹"
話說前三天預訂周末,只剩下傍晚時刻還有空位,反正我們本來就習慣當早鳥~吃的到就好,
於是帶上本周四才新購入的S90出征了!~~~~~~~感謝金主的大恩大德 (好諂媚ㄎㄎ)



臨走前~杯盤狼藉才拍
吧檯肩並肩座位頂多五人,不良時常跟隔壁老奶奶相撞
老闆雖然很酷不多話,細心製作美食外,還會偷聽/看我跟不良對話,吃法不對or有啥反映~馬上會補上需求



甜甜的桃子酒~上次看到這種酒壺....是在貴死人的牡丹園(),可是記憶裡的食物卻不是很好XD!
牡丹園食記請看jerry 食記(請點這兒)



SEE~消費型相機S90可以照出來氣泡耶!
冰冰涼涼太好喝了,回家馬上請小珮上日本網站查這款酒(請點官網)
如果不勝酒力的朋友,這裡也提供可樂,或是免費的熱茶喔!!



非常脆又甘甜的醃蘿蔔,打破本人對日本醃漬品死鹹的刻板印象。



炙燒帆立貝壽司~壽司飯大概只有帆立貝的三分 一,肥美的帆立貝讓人吃得好過癮。



澎湖鯖魚壽司~非常透明又脆又彈牙~



美麗又透明的炙燒透抽壽司~這可以號稱此生吃到最好食的透抽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(一定要用這麼多驚嘆號,因為太好吃了^^)



澎湖斑節蝦壽司~不良對上頭的明太子讚譽有佳!



龜山島的蝦母軍艦
可惜上次在饗宴請廚師把甜蝦煎熟,無從比較起哪個比較美味,但是滑口又彈牙的蝦母~真的好正啊!!



烤蝦頭~師傅交代只要脆脆的地方都可以吃~~ㄚ就是把它當軟殼蟹吃就對了ㄚ??



雪花雕魚壽司~是本日最肥美的一貫壽司



小雕壽司



日本某魚+日本乾辣椒~口感很豐富






日本某魚+安康魚肝+日本蘿蔔泥~廚師交代攪拌一下~口感辣辣滴喔!!



本日唯一熟食~烤青花魚
皮烤的無敵脆,魚肉油花美味不在話下



ending味噌~五粒肥美又新鮮的蛤仔,讓人期待下一次的造訪^^
唯一可挑剔的是握壽司的飯粒太過鬆散,即使用手抓壽司放到嘴裡,飯粒會有分散掉落盤中的窘境,
想要真的當起日本人,用筷子夾壽司~~恐怕會天女散花喔!!

話說~隱身師大住宅區巷弄的"瞞著爹"....果然名不虛傳,美味成這樣~想必蠻不住爹啦!!
低消800起,隔壁老奶奶一家疑似點用八百套餐,老爺爺碎念餐等太久,因為老闆刀工精細,每位客人又用餐時間限制,
我們有13道這麼多,以致於讓老爺爺不太高興去外頭透氣一下~~呼!~空間太小,隔壁發牢騷也讓人好有壓力ㄚ!!

本日消費含甜酒2,220~跟牡丹園、三井、MASA比起來,超新鮮的海味,師傅精細的雕工~
強力推薦給大家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