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體活動不適合本人,所以很搞怪的聽從達人建議揪大夥上頂樓用餐,
行前交代的視野最佳第一桌卻緊鄰廚房區,不過大概是吃得過癮...惱人炭烤味還不致讓人不舒服,
不過對於後桌頻頻聞到炭烤的煙味~~~還真抱歉哩!!
就說~~來這裡點吃到飽就好,單點邊吃邊計算荷包多掃興啊!!



雖然當日沒有豔陽高照,陰天仍不減她的風采
浪漫度~~直逼Bail的麗池無邊際游泳池捏
晚上池子很厲害~會變顏色喔!!



小酌的地方
若是在營業時間上來參觀,服務人員會指定參觀者在此區看看就好^^....寧靜才有浪漫啊!!



姊妹殺了非常多檔案



搶到第一、二桌~因為我們人數七人,所以很自動幫我們合併了^^



夏日晚餐1600+10%的BBQ 無限吃無限暢飲,可惜營業時間只有短短三小時~~



貼心包起來的餐前麵包



沙拉~



桌邊淋醬~印象西柚優格味道很清爽又香甜^^



南瓜濃湯~很濃很濃吃健康的南瓜湯,個人還是偏好皮耶小館奶香味突出的南瓜湯



蔬菜清湯很輕甜



基本的菜色~生蠔、迷迭香干貝(粉粉不太優...干貝還是要吃饗宴的才對)、蟹腳
(OS:應該要請廚師把干貝灑鹽烤一次看看,迷迭香味道~~真的粉怪捏!)



第一隻多汁又鮮美的帝王蟹腳



夜晚景色一樣浪漫~多了份摩登感



菲力(有點瘦,沒有牛味)、豬肋排(還OK)、蔬菜(杏包菇烤的很多汁,讓我們之後又加點一盤)
眾人狂推薦的羊排~~差點騙過我這個每吃羊肉必吐的刁嘴~~果然有利害!!
還有單點牛小排個人吃了兩片~~小小一片三兩下就秒殺,所以照片當然從缺,牛味比菲力重,

只是遇到筋肉的地方有點難咬,讓我選擇機會的話...菲力就PASS,選牛小排即可!!




洗手水+長短腳的剪刀讓我們好好對付蟹腳 ㄎㄎ



不仔細看菜單~明蝦是永遠不會出現的,要主動點才有喔!
一吃一下驚為天人~~好多汁又彈牙鮮甜,追加又烤得很慢~強烈建議大家一人至少要吃三隻再走(雲品會恨我)
第二隻蟹腳烤太乾了一點都不juicy>.<,鮭魚也是另外加點,烤的跟煎一樣香



本人吃了四隻明蝦,這道也是眾友人狂推的菜色~~千萬別錯過喔!



飽到了頭頂,飯店人提議請餐廳把義大利麵用叉子繞上一口就好,沒想到小小一碟,
奶香不膩口麵條又彈牙搭配鮭魚嘟嘟好,讓人喊著又想來一盤~



普普的核桃口味布朗尼~隔天早餐也有出現



這天~不太喝酒的我們,每人桌上至少點三杯飲料(紅白酒、雞尾酒、果汁....),反正無限暢飲咪!

(OS:據說紅酒比白酒好喝很多)



我們一直坐到晚餐營業時間結束,才歡愉的度過晚餐^^



粉厲害會變色的池子

雲月舫有專屬的電梯,營業時間才會開放,算是品質控制的很好的餐廳。

如果用住宿的晚餐來抵消費,只需要加收800+10%就好~
就算原價來吃一頓,也是絕對很值得帶你心愛的人來用餐,至於住宿就狀況百出~~可以pass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