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吃了兩次,第一次跟Zoe在原本要去曼谷逛街當日來下午茶~忘記帶相機>.<

事隔一個月左右,又揪了小珮來PAUL用餐,座位原本就少遇上假日根本約不到拉!!!

姊妹很殺~~~直接衝過去,大約排半小時左右~就輪到我們進場嚕!!



本人沒吃中餐~看人吃的很開心自己也餓起來,於是買了蘋果派來吃ㄎㄎ


搶到好位坐下來享用~蘋果不甜且新鮮,麵包體軟QQ~超棒的^^


門口放了黑色巴黎鐵塔~證明身分來自法國嗎?




麵包很多~而且3種千層架上都還有貨,心急怕被點光,情商小姐留一份草莓內用。

帶了鳥胃的小珮出門,所以先點一份中餐跟一份草莓千層就好...

(話說~~上次我跟Zoe兩個可是點了兩份中餐外加草莓千層....請叫偶大胃王)

鮭魚波菜鹹派套餐含沙拉、湯&飲料(有限制) $395


服務生很貼心自動幫我們把湯分成兩碗~~~就甘心!!
人家在台灣第一次遇到這麼棒的服務,熱呼呼本身就美味了番茄湯~~但也因為服務更為加分^^



鹹派有三種,另外兩種都是起司多多~人家怕怕!!!
所以~~~來兩次都是點鮭魚波菜鹹派~~沙拉跟番茄~是不太對偶的胃!
主要的鹹派熱呼呼上桌~外層派皮很酥脆,用刀切派皮會碎掉。



吃到一半~~小珮一直喊好好吃喔~~中間的蛋非常軟嫩有彈性,讓蛋控的小珮驚呼連連ㄎㄎ
不愛波菜的本人~~還吃了兩次波菜鹹派~~~強力推薦給大家(比薄餅好吃多了~~)




重點~~~草莓千層派$225(最貴的千層派)
假日現場貨很多,口味有三種(其他口味$175)~~免驚!!
就在我跟小珮朝聖過後的隔周~食尚玩家的莎莎就跑來介紹~~想必以後會更難定位



這次男服務生很厲害的~~~沒把我們千層切爛~~
(OS:第二次吃好像沒有像第一次這麼美味,就像品悅糖的焦糖千層吃到第三次變得有點無味XD!)



鹹派送的茶~~我們點茉莉綠茶,且可回沖。
既然是法國餐館~~竟然搭配的不是瑪黑....好可惜!



店內一直呈現滿座的狀態,用餐的消費者也幾乎都是女性~



因為去結帳時,小珮被造型太可愛的主廚棒棒糖吸引住~~所以外帶了一根~



還有聽說限量的小魚兒布瑞歐~外皮有點油,內餡是巧克力醬,基本上我們兩位都不是很中意XD!
接著我們去誠品買了王德傳的桂花綠茶(好香),還去微風看了LV包~~
總之~太感謝到法國遊玩的同事幫忙帶回的LV包......歐元貶值真是太讚了(離題)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