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民宿水畔星墅出發往河堤邊的饗宴鐵板燒,依小胖子指示大約不到15分鐘先是看到之前住過的三月三...還在耶!
然後隔幾棟就是饗宴互動式鐵板燒了~門口停很多高級轎車,我們這台....大概是最廉價的 ㄎㄎ
這家鐵板燒~是本人這輩子吃過最棒的鐵板燒,信義計畫區的大方、大直的大葉、新店的神戶....通通都被比下去了,
物美價廉~~難怪眾多台北市饕客專門驅車前來品嘗,尤其2/3都是新鮮海鮮~~~評價只有bravo可形容
行前還確認想吃顧客哪些料理,不吃哪些料理~而且真的有記錄下來喔!!



新鮮甜蝦~~滋味肯定迷人,平時不良吃到美味食物頂多說"還不錯"...今天卻從他嘴裡出現"好吃"



被醫生告誡忌吃生食的本人~~只好看著生甜蝦貝煎熟~甜滋滋的蝦子,比起最近很愛的金車蝦又更美味了。
(廚師知道我不吃生食~~其實是非常愛吃,最近比較乖而已)
話說~本人在腿上鋪乾的紙巾被服務生看到,馬上就拿乾的餐巾布來給偶~~好貼心!!



乾煎香味撲鼻~很細水分又多,隔壁的貴婦馬上問哪裡有賣~



生菜~不是我的菜



北海道大干貝
未經冷凍,到貨48小時得賣光~又香又甜美,打敗台北胡同燒肉號稱有自己的漁船~好吃好吃
我無法解釋這干貝有多美味,反正本人絕對會因為這干貝再來的~~干貝控



味增鱸魚湯~~
鮮美高湯加上清爽味增~~沒有死鹹味,鱸魚相當軟嫩~超棒的(還OS:好不是端上濃湯)



醬~海膽烤法式奶蛋醬小龍蝦
小妤子正在研究該如何下手,廚師馬上貼心來解圍,順便跟其他客人解說~
新鮮龍蝦本身就新美甘甜,恐怖的海膽醬~完全沒有消毒水味~而且有美乃滋香味~~



黑猴魚
師傅原先要將膠質較多的魚頭給女生吃~~人家不依...魚頭給不良



乾煎就很鮮美,魚肉非常細緻,果然是高檔的魚類~~
饗宴的醬油都是自己釀的,蘋果醋也是~~非常好喝(忘記拍),結帳付現會贈送一小瓶喔!!
岩鹽也是師傅現場研磨,右上角的黑胡椒還加上芥末~~滋味很特別,只有一點點小嗆而已^^



解禁後才能提供的河鰻~香氣四溢,肉質比較緊實
自從吃了名古屋蓬萊軒後~本人在台灣已經不吃鰻魚了...味道完全不對捏!



鵝肝醬牛肉~~很JUICY而且完全沒有腥味,大勝信義計畫區的大方鐵板燒(有腥味)
師傅會依照個人需求的熟度製作,可惜~~1,200的鐵板燒一人只有一份。



牛排只能算不錯吃而已,蒜片也讓我挑剔一下不是現場煎的,但比起王品夏慕尼的牛...饗宴的就還不錯嚕!!



甜點~跟大方一樣要離開鐵板區享用,水果~色澤很美一定非常甜,起碼比起民宿餐提供的顏色美



店家自製的巧克力奶凍...下午才在民宿吃的芋頭奶凍~好吃是好吃....都是奶凍偶快吐了!!
希望下次去,可以吃到小胖子大推的布朗尼~~~~



本人的薰衣草茶(熱)~~~
不良的去冰奶茶(因本人不吃冰,所以也把他拖下水~飲料一律去冰...很娘)



店內所有料理大多都在書上介紹,只會因為季節變化而做些微改變~


由於我們是出發前兩日預約,周六晚餐只剩20:20,周日午餐只有11:00~而且程老闆都被早鳥包走了~~嗚!!
因~不良同事臨時也來宜蘭玩,他們約在羅東夜市聊天...所以我們充忙吃完噴往市區哩!!
饗宴的海鮮大大顛覆台北市所有鐵板燒~難怪本部門"貴"公子去了二十餘次捏!!

[台北推薦鐵板燒]~大直的大葉新店的神戶(去了兩次只寫一次)

[閱讀延伸]~小胖子的饗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