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春假倒數兩日台北的雨勢漸緩,前晚十一點定好台中的飯店,睡飽一覺後就直奔台中,
原本計畫在台中東海吃個幾樣小吃,可是不良順道帶了早餐,以致於抵達東海時~肚子超飽!
買了杯飲料、一盒福州包~就到東海校園內曬太陽~
完全沒計畫的出遊~唯一的計畫就是~入住御元花園酒店

因為年假台北冷颼颼,小珮又不肯陪人家吃熱呼呼火鍋,於是到台中~涮涮鍋就是首選了!
在車上打了八錢鍋物、好幾間輕井澤~通通無法定到正餐的時間,所以當天16:30是我們晚餐時間


好加在有定位,外頭排人潮人不少~
原本生意就很好的輕井澤~最近非凡有介紹了,看來之後只會更難預約嚕!
室內空間很像鼎王精誠店~挑高,還有小橋、流水~更有小包廂說!!



即使是兩人也可以入坐四人大位,在台中用餐就是不用擠成沙丁魚
服務生很貼心,右圖這群女生鞋子亂擺在和室外~服務生經過還順便整理了一下說!
PS:這裡會給上一張大菜單,在上頭畫一畫,需消費者自己拿去櫃檯結帳,餐就會飛快上桌了!



湯頭挺好喝~但是距離用餐時間又快一個月~本人有點失憶是哪種味道XD!


不良的雞柳鍋&我的雪花牛肉鍋~
雞柳~真的超級超級滑嫩~很Q很彈牙,跟一般的雞肉鍋比起來真是超級美味的
雪花牛肉~切的薄又透明,隨便涮兩下就呈現粉紅色~入口即化



網路上跟服務生很推的滷鴨血(會噴汁,要小心)&大腸~
上桌香辣味餔鼻,可是吃起來不夠辣還有一點偏甜~不良說:還是鼎王鴨血才是王道~香.辣.嫩鴨血!!!



平價的火鍋店,高檔的裝潢~難怪高朋滿座!拜託電視不要再來介紹,很怕以後連傍晚都預約不到了呢!


門口很有fu~可是本人拍得很爛> .<
聽說八錢跟輕井澤是同一個老闆,但是八錢比較貴~卻有附贈停車場,而且也是在附近而已,
下次還有機會去台中(有人反映台中去到爛了),偶要去八錢品嚐看看

[閱讀延伸]~Via大墩店山雲與藍天崇德店

arrow
arrow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