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業短短幾年,名氣早就響噹噹,小妤子總是跟它開店時間無法配合~錯過好幾次(飲恨)
這次終於選在封關隔天的自由日與朋友來用餐~~一償宿願阿
實際造訪的商業午餐,美味得讓人束起大拇指,部落格上響叮噹的餐廳~果然名不虛傳捏!
話說當日二樓被醫學美妝產品包場做記者會~一樓場地少說也有40個位子,還一度客滿(夯阿)



一樓位子還算寬敞,多是附近上班族來用餐~
商業午餐$250 湯+麵包+義大利麵+甜點+咖啡或茶(晚餐把麵包換沙拉價錢變$480)



料很豐盛的例湯+乾巴巴的麵包(突然讓我回想起在捷克餐餐必備的乾硬麵包)
但是我倆只動了一枚吐司,且很不客氣只咬三口,來收拾的服務生貼心詢問我們怎麼不吃麵包...
還說要幫我們烤軟一點說!恩~我們要留肚子吃後面的主餐跟甜點



驚為天人的雞肉檸檬貝殼麵(單點$190)
一端上桌就檸檬香氣撲鼻,大朵的貝殼很獨特口感也QQ滴,沾上盤底的清爽醬汁無敵搭配,
炸過塊狀雞肉塊肉汁飽滿外皮沾上濃濃檸檬清香~(讓人好想打包回家捏!!!)



重口味的青醬雞肉筆尖麵(單點$220)
挺濃的青醬,雞肉跟前一盤做法很像,但是此青醬被檸檬口味比下去了~
就算是青醬~也是被月之義大利比下去,但以商業午餐$250的價格~算是挺美味滴!



朋友說是立頓茶包的紅茶~
但是比今天下午在SOGO AT的焦糖茶、英格蘭紅茶~不澀多了!
接下是"隨機"送出的甜點...(OS:我好想點奶酪喔!)



濃巧克力塔~不過於甜膩,算是很OK的甜品~



老闆聽到我心中的OS~送上ㄉㄨㄞ  ㄉㄨㄞ的奶酪~底層舖上焦糖漿,搖晃著桌子奶酪左右晃動,
單吃有很濃郁奶香,從上頭一路挖往盤底~奶酪底部還有微脆硬硬的焦糖片~嗚!真的無法形容他的美味
四維路上的奧瑞岡商業午餐~雞肉檸檬貝殼麵及奶酪是絕對不容錯過的餐點~給它...破表的六顆星拉!!

PS~半夜PO食記~我快餓死拉!!

店家資料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(信義與敦南交叉口)
電話:(02)2754-2324(建議預約)

[閱讀延伸~美味奶酪]台北月之義大利餐廳宜蘭Ninety Si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