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介紹的板壽司~由藝人從香港引進,價格比香港便宜許多,在補班悲情日子與不良相偕來用餐~

大概是因為新開幕,雖然信義威秀外頭扛棒高掛,但板壽司位子真的太隱密,客人只有少少兩三隻,

不禁懷疑~~它能撐多久說!!踏出辦公室前還跟同事死背菜單,結果一到餐廳~~忘光光!

還好同事背的比我熟~一道菜都沒遺漏

很有日本餐廳的FU

不良一入座脫外套,服務生馬上拿套子套住外套~好貼心^^

因為炙燒壽司不少,多少還是會有些食物的味道~~

甜蝦壽司~又滑又彈牙

干貝刺身~六薄片就要兩百大洋,吃的不過癮拉!!

甜蝦海膽軍艦~很特別

店家贈送炙燒鮭魚~壽司果然是炙燒更美味,油花都出來了

(沒有報上大媽名號,也有招待捏~~ㄎㄎ)

軟殼蟹手捲~有點油油的味道,還是做成沙拉加上檸檬比較適合

壽司盛~豪華板的握壽司,牛肉還是生的~~不良硬是吞進去(強)

干貝握壽司~超滑嫩甜美,而且干貝比壽司飯大上一倍~果然是豪華版!!

海膽軍艦~口感還算綿密,但是消毒水比第一次的竹壽司濃~看來海膽不是我的菜XD!

其餘的甜蝦...不知名的魚類都很美味,既新鮮口感又不軟趴趴~難怪為刁嘴的同事大推薦!!

這一頓要價約$1,200,以海鮮的新鮮程度,本人是覺得物有所值哩!!

下次來信義威秀看電影,愛生魚片料理的~真的可以來板壽司用餐看看^^

小妤子電腦在小年夜掛了,過年期間都要偁小珮洗澡才能偷用電腦~總而言之~過完年要拼小粉紅NB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