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景美夜市竹壽司搬到萬隆去,隨後榆小舖就開店了,接近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,店面小小的,
每次平日不管何時經過,店內總是小貓兩三隻,總是覺得...這種店開在住宅區內不會倒嗎?
直到昨日(周六)~晚上8點多竟然客滿 門口等待用餐人數少說也有5人以上,
我們驅車到附近的景華公園地下停車場停車後再回來...ㄟ人都消化光了,我們最後排不到3分鐘就入內哩



菜單都在黑板上~店內全部販售生食,唯一熟食只有噴槍鮭魚,也可以客制化隨便你幾分熟啦!



第一次造訪榆小舖,烤類就先跳過唄!



干貝握壽司20/貫
干貝很黏壽司飯,不像竹壽司這麼鬆散~雖然馬上點馬上送出,卻品質一點都不打折
很迷你但是這麼俗的價物可以吃到干貝壽司~已經很讚了,基本上噴槍過的炙燒干貝偶還是比較愛!



湯有點淡~卻很鮮美



綜合生魚片160/份
8片生魚片被不良嫌棄貴,而且有點退冰不足而魚肉咬起來有小碎冰的情形
景華街家庭日本料理"菊"的生魚片每日補貨,從沒有吃過這種情形~



5分熟的噴槍鮭魚飯$250
老闆娘建議半熟鮭魚淋上醬油搭配紫色洋蔥吃最甘甜,可是生洋蔥太嗆不是我的菜,
但是鮭魚搭配壽司飯真的很不賴~而且榆小舖壽司飯...米粒比較Q彈,煮的很用心說。



紅甘花枝飯$150
花枝真的無敵讚,又脆又滑溜,下次還會想點個花枝握壽司來嚐嚐
一碗150大洋真的很便宜,只是旁邊的醬菜類吃的很不習慣~



雖然老闆娘一直誇口他們家只賣生食的東西,東西一直出所以很新鮮,但是這牡丹蝦是怎麼回是?
外殼滿滿冰霜應該是生意太好來不及退冰吧~!!!



隱身於住宅區內,裝潢卻不打折,尤其週末夜晚8點後提供烤物,搖身一變為居酒屋呢!
最後~老闆娘一直建議我們平日來,假日人多餐點品質也打了折扣~還真誠實捏!!
另外~因為我們比較晚用餐,所以也目睹了店家收拾店面的狀況,男老闆體貼要工讀生先下去用餐,
然後老闆娘跟另一枚工讀生不僅將餐具洗乾淨,還逐一用乾淨的布抹乾~一整個很乾淨~大推薦!!

雖然這次榆小舖的用餐經驗沒有讓我們留下多驚艷的印象~但反正就在家裡附近~改天會挑個平日來平反一下^^

[閱讀延伸]~景美首推的菊日本料理;萬隆很夯的竹壽司(第二次去的評價有下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