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88水災放颱風假在家起踏入FB的行列至今~發現玩的認真,餐廳也沒少吃過,
熊熊~看到硬碟一堆照片檔案,真不知道從何寫起~那就來篇最少出現在部落個的餐廳好了
話說10月中旬台灣開始變冷,就這麼恰巧~在我們約好要來內湖吃飯的當天~太陽露臉嚕!
坐在大片落地窗旁,窗外陽光自然灑落餐廳每一角,用餐氣氛很好~沒有白費我們跑這麼遠用餐



位於內湖環山路的義式餐廳,環境清幽,服務生比客人多~收盤收很快~哈)))



點份主餐就可以吃吧檯上的青蔬、蝦子、甜點.....等,花樣不多,但是種種都很精緻
吧檯後面是進門沙瓦法式烘培,有賣一些麵包、甜點、沙拉~都很精緻。



冷盤上擺的蝦子~好...大...一...尾!!單吃就很新鮮了,因為五味醬過甜~怪怪的!

杏包菇~一點點黑胡椒調味~很清爽,只是突然想到中醫說的"胡椒上肺火"....殘唸!!
水果馬鈴薯沙拉~我們都很愛,夏天來應該一人可以吃上兩瓢吧ㄎㄎ!



最最最~推薦的就是煙燻鮭魚~有夠新鮮,一點魚腥味都沒有喔!!我們拿了好幾次呢!!



我敢發誓~古斯特的蘿美生菜,是在台灣吃過最~~~脆的~6顆星的啦!



水果沙拉~不膩口很清爽,非常開胃!



南瓜濃湯~表現中上~南瓜打的不夠細緻,香味普通可能奶下的不夠重~哈)))



風乾番茄義大利麵$580~普普...有點油!!



香料烤牛排佐覆盆子醬汁
像牛肉乾的牛排~而且沒有牛肉味,基本上與我們期待的牛排落差很大,
我跟朋友邊吃邊唸~還特別詢問服務生這款牛排怎麼這麼老~回答卻是...搭配紐西蘭牛排煮法就是這樣XD!



焦糖布丁表現還不俗,硬拿了核桃咖啡...果然口味很大人,不是我的菜,基本上甜點沒讓人留下太大的印象。



等主餐and吧檯的都享用完畢,服務生會來雲問是否可以將現榨的果汁上桌~
真的都是現搾的 非常新鮮



週末來趟古斯特餐廳享受一下優雅陽光半自助午餐~挺不錯的,只是這個價位的主餐可讓我們不太滿意,
為了荷包著想,下次還是找姊妹濤來個機哩瓜拉下午茶buffet比較划算ㄎㄎ,
最重要的一點,結帳離開前別忘記從烘培坊帶幾枚麵包回家~隔夜吃也很美味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