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跟不良囔嚷不知道多少年,今年暑假終於安排一次南投清境避暑之旅了!
清境民宿太多~我們很乾脆的選小珮大推的羊角村~該民宿比較起今年4月開幕,價格已稍作調整,
但是~比起其他民宿,這價格還算親民而且硬體設備很新,推薦給大家^^



老闆總是坐在櫃檯招呼大家
早餐會放在吧台上~稀飯、高山青菜等....呼~好好吃喔!(尤其高山高麗菜要多吃幾碗喔!!)





床上的毛巾兩大兩小,小的毛巾絕不重複使用,建議遊客可以攜帶回家~
下午入房原本還哎怨沒有冷氣,可沒想到夏日(對是今年夏天去的)夜晚冷颼颼,外出一定得穿外套呢!
落地陽台打開窗即可呼吸到大自然的新鮮空氣,且前面沒被其他民宿擋住美好風光,更可以遠眺層層上峰~



房間不大~電視的台數不多,還好有請不良背NB上來種田



晚上息燈後,在天花板燈~可以看銀河呢!!



浴室雖小,但可乾濕分離~我愛!



而且~淋浴的空間可以把門拉起來作蒸氣室~只是要等很久才會熱!



享早餐的地方,其實也可以到戶外區,只是蒼蠅有點多,室內吃比較衛生拉!



看起來很普通的早餐,卻是老闆滿滿愛心,三明治果醬、醬瓜...等等都是挑選最好的,
因為遊客偶爾來~老闆卻要天天吃,當然要吃健康吃美味嚕!~另外他們的咖啡也免費喝~又香又濃超棒的



離開民宿開往青青草園的路上~在畜牧步道巧遇一群牛兒~看著牛仔趨趕牛隻好好玩喔!
總而言之~每年暑假都要來清境避暑的旅人,到民宿網站上看看吧!!羊角村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