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家裡附近開了一家景美夜市名店,老闆是微風丸壽司的行政主廚,丸壽司品質普普又要排隊~
老實說~網路上對於竹壽司的評價好壞參半,但是~開在家裡附近,說怎麼都要去試一試滴!!
話說11:50左右由後門踏入店內,竟然已經有一些客人入座了,跟小珮效想握壽司~所以搶在吧台前的位子,
沒想到~炙燒烤的滿身油煙味...可是日本壽司史上第一糟



超過12點來店內,不論外帶或內用...通通得等上半小時,吧台內4位師傅,結帳接店一位,
負責總調度送餐催餐的1位,外場2位小姐~用餐時間出餐順序還是跟鬼打強一樣慘~



店外一般的握壽司無法滿足我~牆壁上隱藏版實在很想通通都來一份~



等很久終於來的...很囧的鮭魚子手捲~
第一眼外觀評判應該很不怎樣~因為鮭魚子既不圓潤飽滿,更別提晶瑩剔透...果然味道很不優,海苔也不脆硬



北海道馬糞海膽$250/2貫
小珮說比游壽司還優,我說比東區德壽司沒有噁心味!基本上我可以一口開心下肚~
細緻又軟~是史上第一次吃完狂點頭



限量供應的牡丹蝦~很多2樓客人都被回報無法提供,好加在師傅沒有叫我們改點別道~
牡丹蝦~$70/貫,而且很大隻~比起萬華"海鱻味刺身壽司屋"的大尾牡丹蝦可是鮮美很多...尤其蝦肉很彈牙



下次如果再訪竹壽司~牡丹蝦一人要包辦2貫



北海道大干貝$150/2貫
肉質比炙燒干貝還要結實,跟德壽司的很像比較乾~只是小珮比較不愛!!!



鰻魚壽司普普$60/2貫,右下角的不知道是哪種蝦壽司~也是鮮美彈牙(但是回家仔細想想我好像沒點耶!!)



炙燒中腹鮪魚$80/2貫~淡淡燒香味...油花多多,好~美~味~而且鮪魚比壽司飯大一倍呢!!
要不是鳥胃的小珮已經撐到喉嚨~偶可能會再點一盤來ㄎㄎ!!



普普的炙燒鮭魚~$50/2貫...這價位難怪滋味普通嚕!!



普通版的炙燒干貝~$80/貫
肉質鬆軟~但是非常大一枚...CP值滿意到破錶~即使壽司飯捏的很鬆軟...但這種價位還想挑剔什麼??
娘親還點了鰻魚飯~等了不知道有沒有超過半小時...囧!!
基本上~竹壽司請當作吃海鮮的方式就會很滿足,若要精緻日式料理...可能要換地方,
以生食生魚片的握壽司來說絕對比丸壽司超值又大片^^,但若要吃熟食握壽司的...其實可以換地方拉!!

店家資料
地址: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9號
電話:2935-6346(建議定位)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;17:30~22:00(請搶一開始營業時間,避免等太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