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一早出發搭上火車(沒定到太魯閣號),再轉搭小巴士~一群11人浩浩蕩蕩到了富里,
有小瑞士之稱的六十石山,山路彎彎曲區又小條,不時還要會車,上山之後~還有人喊著...暈...車...拉!!
但是 一切都值得,山下大熱天,700多公尺的山上....有陽光照才會熱呼呼



景觀台上的好VIEW



在景觀台上看到遠處民宅曬著金針花,一群男生竟然計算著小黃駛入時間約多久才打算前往~



還好有爬來看曬金針]花,不遠處的鐵掌櫃茶舍有一片濃密的金針花海~絕對不可錯過!!(門票$10)





六十石山的氣候宜人,且因為大型遊覽車不能上山,遊客稀少反而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^^
難怪~鐵皮屋通鋪型的民宿...假日通常都滿滿滿捏!!



接近傍晚~下山會車更是驚險,還看到警察伯伯來處理事故,建議大家賞花還是包車請司機開比較保險。
還沒來看過金針花季的朋友們~~強烈建議明年8月...再來吧!(9月比較尾巴...不建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