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前預定的晶華上庭酒廊,聽說生意超好,假日早午餐若非一個月前預約肯定沒位子~
本人乖乖6月底預定,上週五因忘記用餐確切時間而再次致電~意外發現名單內沒有偶
還好本人腦袋很清醒~上次定位對話記憶猶新~晶華服務生馬上幫我們補上~
而~餓死鬼投胎的我們,比供應時間10點還早抵達~!於是我們硬是搶了一個沙發位~只是靠窗好熱捏!



上庭酒廊的早午餐很簡單~平日選個主餐外加飲料大概5百左右~不點飲料也有一杯的咖啡或紅茶!
週末呢~就多了輕食吧...才$150,除了可無限續杯茶或咖啡....還有一杯現炸的柳橙汁,
輕食吧上有多樣麵包、吐司、甜點、水果與沙拉~整個超級划算~週末來用餐的...千萬別錯過阿!



長相很吸引人的班尼迪克蛋 $280~

不到10點~輕食吧已經擺滿食物~跟著我去看看吧!!



麵包區~巧克力馬芬被友人形容的很像失敗的桂圓蛋糕,
水蜜桃千層外皮酥脆吃到中間又有布丁加上水蜜桃QQ口感
中間顏色五花八門的鹹麵包餅~像是冷掉的PIZZA~味道挺好的!



甜點區~一剛開始提供一小盅的甜點,客戶拿完之後好像就變成大碗公份量的!~整個fu不一樣拉!!
雖然網路上盛傳提拉米蘇很美味~可能我們放太久不冰~整個奶味過重,上頭灑的巧克力粉也不苦~味道普普~
最推薦的布丁...QQ嫩嫩上層還舖有焦糖整個很對味~候補的換成一大碗公的布丁~口感完全不同XD!
泡芙上還有高貴的金箔&Macaron有點過甜~友人說...還是品悅糖的比較優ㄎㄎ!!



水果區~據說品質都很優~本人只小吃了哈密瓜~硬度夠且甜



下次來~我要一口氣吃兩個的小布丁















只有一杯的現炸果汁..杯上還漂浮著果粒~~超~好~喝!



不小心照太白的生菜沙拉~



被我們叫冷PIZZA~好吃!!



班尼迪克蛋~上頭黃澄澄檸檬奶油~第一口會覺得過酸~但是搭配半熟蛋、培根&波菜~一整個很清爽!





用餐時間到下午2點前,但是約13:30左右輕食吧已經陸續上下午茶的甜點嚕!
因為吃太飽~跟友人只坐到13:30即離開逛街散步去~這頓兩人不到1千大洋~可以吃撐一整日...超級划算滴!!

arrow
arrow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