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在理想第二個家~閣樓套房(0829)!!
跟原本第一間的1636一樣,是右手邊樓梯往上爬,在2樓的最邊邊那間~
最大的差別是第16樓有電梯,而這棟第8棟得自己爬樓梯...殘唸啦!



經過玄關~公主床&小客廳映入眼簾(如果跟老爺比這客廳算大很多嚕!)



拼布的床罩



飯店設施與導覽~
老實說飯店真的很大,需要花時間逛逛才能體會理想的用心,但最重要的地圖請隨身攜帶



蜂巢糕
除了房間內有兩枚小包裝外,早餐有一大盤免費任你吃,吃喜歡的還可以買回家當拌手!



我們在這張床上拍了好多張檔案



每間房床頭櫃上都會擺著清潔人員的姓名,以示負責,這種感覺就像買名牌包有編號一樣吧!
而且~理想房間內部整理的算很乾淨,一塵不染又乾嘛嘛的浴室



客廳雖然大,但是從沙發椅角度看電視櫃內的電視~每個位子都無法正視TV,
而且兩間閣樓房,加上1總理套房通通都是要斜著看捏!



接著爬上樓梯,大約半層就可以聞到霉味,而且樓下冷氣不管怎麼強樓上還是悶且不通風XD!



有霉味的閣樓,原本是姊妹花的棲身之處,誰知道單獨的(左上)冷氣功用不大,
加上理想可能沒有去習慣性幫房間去除霉味,從晚餐前冷氣直放到晚上10點仍是...好霉味



其實~便宜的4人閣樓房比較有西班牙風味,小妤子比較喜歡



四人房所以要有兩個洗手台是吧!鏡子很大~想必早上三個女人上妝也不用搶!
(可惜沒用到~因為轉住總理套房有梳妝台!)



沐浴乳、洗髮精等備品總共兩套,妤媽喜歡這味道掃貨回家去。



除了墾丁凱撒之外,這應該算小妤子第二愛的浴缸!
淋浴的空間也很大,普通胖的人洗澡也不會東撞西撞的!



很妙的是~冰箱在電視櫃內,mini bar在浴室內~



這~擺在玄關衣櫥內的拖鞋太好穿,妤媽買了兩雙回家~
以上報告完畢(時間拖久了...印象有點模糊,看來礁溪老爺進度得加緊些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