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門旅遊選定台灣前三貴的礁溪老爺享受,明明盛夏熱死人~還要硬逼人泡湯讓大家中暑嗎?
夏天老爺董監事價錢6,200/人...這價錢十足可在巴里島闊大爺了XD!去曼谷買東西吃東西不好嗎?
好在老闆想帶家人去,所以慷慨的每人分配一間山景房~房客及交通自理~
本人討厭集體活動,不用統一跟一些大嬸婆活動整個開心~~週末假期沒白費阿!!
6人浩浩蕩蕩搭上葛瑪蘭塞到礁溪約正午,太陽好大曬一下皮膚就痛,還好前日預定的上乘三家離車站不遠~



當我們手上拿著洋傘、兩肩背著行曩~服務員要我們先去拿沾醬~不能讓我們先卸貨嘛?
菜盤整個很妙~菇類這麼大朵都不用稍微切一下嘛?還有火鍋店從沒出現的地瓜葉~~梗還超粗的出現在碗底~
火鍋料~也個被靖文鹹到爆,而且別人家碗中都有玉米~~阿我怎麼沒有??....加上菜不新鮮整個想翻桌XD!



菜盤只有現擠魚漿麵比較推薦~



竹炭花生~



小珮的霜降牛~$280
看起來很大盤肉,其實底下擺了一片圓凸狀的高麗菜~所以肉大概8片不到,
但是非常美味喔~就算涮過老肉質仍嫩嫩的,而且牛肉味十足~我愛!!(就是吃松版豬肉的感覺)



靜芬姊妹共鍋海陸~$350,只是他的牛肉只能是莎朗牛~
蝦子是很大的草蝦,聽說比老爺雲天自助餐的大蝦還鮮美~蚵仔有點腥所以全部還給老闆~
原本小妤子姊妹也想點海陸鍋~只是牛肉無法加價升級、蚵仔也不能改別樣~(有沒有這麼硬)...棄權!



小妤子行前有做功課,知道海鮮很正絕對不能錯過,所以點了現撈海鮮鍋~$320
使用貝殼盛裝的新鮮海鮮,深海魚肉Q軟口感超正又鮮美~更是沒再涮涮鍋店碰過的深海魚片~
現撈蝦子則是4隻一串被竹籤架著~上桌時努力掙扎~佛來心的小珮&高先生幫忙殺生燙蝦(阿蜜陀佛...),
只能說~活蝦果然鮮美~不僅蝦殼夠硬脆,蝦肉有夠滑溜彈牙
當日剛好麻煩吃的螃蟹缺貨~店家幫我平均分配其他菜色...其實正合我意^^



礁溪上乘三家服務真的有夠@#$%^...收餐盤時伸手就要我們幫忙端,我們想好好聊天頻頻被打斷,
反正我們也不介意桌面亂~乾脆請他們結帳之後收桌~結果死不肯耶!!硬是把手身過來,我氣得背對服務生,
反而害得面對服務生的高先生乖乖拿起空盤幫忙運送,最後餐後甜點的梅子冰沙~也是全部擺一起
我們這桌有10個人耶~~好好一頓飯一直在運送餐盤感覺很受打擾~@#$%^&!!
海鮮比起一般涮涮鍋品質真的優上一倍,還是會帶不良到北市上乘三家享用看看~(祈禱服務好一點)

[閱讀延伸]~egg永和萬華yado(請看最後評價很中肯)

arrow
arrow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