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星巴克又有買一送一回饋,本來講好跟小珮一人一杯抹茶系列就好,
在大坪林捷運站店排隊時,小妤子問小珮:「今天好熱喔!我們一人兩杯好不好?」
小珮表情很驚訝:「你確定嗎?有沒有要這麼拼?」小妤子點頭狀:「一起~一起
於是~排隊大約15分鐘後,姊妹花一口氣點上4杯,兩杯抹茶系列、兩杯拿鐵系列~才俗俗$275喔!!



右:抹茶奶霜星冰樂特大杯~
口感像抹茶細冰沙,滋味像比較甜的抹茶霜淇淋,第一口味到濃郁,越喝越甜~果然是剛從美國回台淑菲推薦的!
左:冰抹茶拿鐵特大杯~(有沒有人眼尖發現我的抹茶拿鐵CC數很不足...抗議偷工減料)
之前在淡水品嚐過星巴克的熱抹茶拿鐵,當時覺得抹搽粉沒完全溶化,喝起來有抹茶顆粒的感覺~大失敗!
上次因部門業績好,部門主管請客星巴克時,老闆娘點的冰抹茶那提翠綠色澤非常誘人,SO我也來一杯吧!



冰抹茶拿鐵抹搽粉還是沒不太均勻,尤其杯蓋上還沾黏了一些抹搽粉~粉末不均勻,口感也會不夠細緻XD!

不知道是不是特價咖啡,喝起來跟平常也不一樣?至於香草拿鐵,除了保持濃郁香氣外,口感上好像也不夠細緻捏!
但是一人2杯,讓我跟小珮在上週六悶熱下午消暑了不少~呵呵!(這篇只是純紀錄一天兩杯的瘋狂事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